1.你不能决定太阳几点升起,但可以决定自己几点起床。你不能控制生命的长度,但可以增加生命的宽度。别嫉妒别人的成功,在你看不见的时候,他们流下了你想象不到的汗水。与其羡慕,不如奋斗!早安,共勉!

2.人生如戏,演技全靠你自己,无论杯具,洗具或餐具,都是你自己定的。也许,风雨过后没有期待已久的彩虹。也许,努力过后没能得到相应的回报,可毕竟我们都曾努力过。或许,彩虹已不远,请认真过好每一天,相信明天会更好。早安!

3.永远不要跟别人比幸运,我从来没想过我比别人幸运,我也许比他们更有毅力,在最困难的时候,他们熬不住了,我可以多熬一秒钟、两秒钟。越努力越幸运,早安!

9月28日早安心语正能量优美语录句子

4.不要去抱怨,自己种下的因就会得什么样的果,努力的人运气总不会太差。早安!

5.做你没做过的事情叫成长,做你不愿意做的事情叫改变,做你不敢做的事情叫突破。当有人逼迫你去突破自己,你要感恩她,她将是你生命中的贵人,也许你会因此而改变和蜕变!早安!

6.总有一天,你会明白:你的委屈要自己消化,你的故事不用逢人就讲起;真正理解你的没有几个,大多人只会站在他们自己的立场,偷看你的笑话;你能做的就是-把秘密藏起来,然后一步一步变得越来越强大!早安,共勉!

7.买得起自己喜欢的东西,去得了自己想去的地方,不会因为身边人的来或走损失生活的质量,反而会因为花自己的钱,来得更有底气一些,这就是应该更努力的原因。早安!

8.早二十年我们太小,晚二十年我们太老,现在我们不老不小,努力奋斗才是王道。早安!

9.与其花时间应付不理想的生活,不如花时间造就你想要的生活:生活没有谁是容易的,命在你手里,命不好,可以拼一把,趁还年轻有机会,改变自己命运!你好,新的一天!

10.不吃拼博的苦,就会吃生活的苦,你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才能赢得人生精彩。真正强者不是没有眼泪,而是含着眼泪继奔跑!早安,共勉!!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