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本身就是短暂的,当你生气的时候,想想自己还有多少天,还有多少时间可以被荒废。你很快乐,这一天结束了;你很生气,这一天也结束了。

看完了,你就再也不想生气了

每个人都会在生活中有生气的时候,生气的原因无非就是想与人争一个高下,结果争来斗去,谁也不是赢家。如果你明白了,也就再也不会生气了。

当你伤心的时候,不如把生活想象成减法,那些让你伤心的人,见一面,少一面,那些让你生气的事,过一天,少一天,时间越来越少,还有什么好生气的。

别忘了别人的善良,别计较别人的过去,遇事不生气,凡事放宽心,无论多大的事,都会成为过去,无论多糟糕,都会慢慢忘记,无论多痛苦,都会逐渐淡去。

当你难过的时候,就把人生看成是一次短暂的经历,我们赤条条地来,最后也会赤条条的离开。

什么功名利禄,什么荣华富贵,都是生不带来,死不带去。

既然什么都带不走,还有什么可难过的。

当你不满意的时候,就看看别人的生活,与残疾人相比,我们四肢健全,与病人相比,我们健康快乐,与死者相比,我们存活于世,人生在世,想要活的称心如意,就要有一颗单纯的心,少一些愤怒,少一些比较,当你放下一切抱怨,生活便处处充满阳光。

当你生气的时候,想想是真的必要对那些不值得的人生气?

真的有必要为一些不值得的事情烦恼吗?

遇到看不惯的人就离远一点,遇到不顺心的事就先放一放,吃好,睡好,住好,多爱惜自己的身体,多关心家人的健康,你平安家人也平安,还有什么可生气的事呢?

人生匆匆,时光飞逝,我们不能总把时间浪费在生气和抱怨上,处处抱怨,凡事计较,不仅会让周围的人不开心,同时也让自己劳神费力。

人生在世,最重要的就是要活的开心,我们所有人都想一辈子快乐舒适,那有何必浪费为了一点琐事,生无用的气。

我们每一天都应该生活得更努力,更认真,少一点烦恼,少一点忧愁,把时间花在开心的事情上,让自己的一生过得无忧无虑,充满希望。

愿你余生,可以做最真实的自己,珍惜你应该珍惜的,拥抱你本就拥有的。

把烦恼都留给昨天,让自己更加自由轻松,这样你的生活才会更好。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