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明白,人生一场,活着最好,世人万千,唯己重要!

仔细算一算,活了大半辈子,最愧对的人就是自己。

委屈隐忍,责任担着,再累,也不能抱怨,再苦,也不敢多言,怕家人担心,怕父母操心,所有事都是一个人默默扛起。

这段话,致自己

人生路上,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都是自己解决。

不管受到多少委屈,都是自己熬过。

为了生活,奋斗打拼,为了责任,必须努力,总是把最好的给家人,唯独忽略了辛苦的自己。

人生短短几十年,眨眼已经过一半。

轻松快乐留在了童年,成人以后,琐事太多,快乐很难,每天醒来,工作赚钱,不得不扛起责任,不得不坚持到底。

累了难了,没有人心疼,痛了哭了,没有人在乎。

很想逃离现在的生活,但背后有家人。很想甩掉身上的担子,但责任不允许。

从前岁月静好,因为父母替我们负重前行。

如今艰难坎坷,因为所有事必须自己负责。为家人累,心甘情愿,为父母拼,无悔无怨。

可是真的很累,夜深人静的时候,困意十足,却睡不着,想得太多,更睡不着。

感觉自己太委屈,努力成为最好的人,却受到伤害太多,因为善良,被不怀好意的人利用,总是让步,被变本加厉的人欺负,待人真心,被虚情假意的人辜负。

经历一些事,想通了,遇见一些人,明白了,对谁好,都不如对自己好,谁重要,都没有自己重要。

一辈子太短,就得为自己而活,累了,就停下来休息,困了,就早一点睡觉,烦了,就出去走一走,养好自己的身体,顾及自己的心情,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人生短暂,眨眼过,生命尽头,成云烟。

好好爱自己,多多疼自己,别追逐太多财富,熬坏了身体,别因为流言蜚语,破坏了心情。

该吃吃,该喝喝,怎么舒服就怎么活;

该玩玩,该乐乐,怎么开心就怎么过!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