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尽管生活的海浪不断地拍打着你,但是你应该要坚信所有的事情只有熬过去才能成为可能,得到好的结果,生活不仅仅有诗和远方,还有残酷的现实等着你去面对。

关键是看你以什么样的态度去面对。

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

其实,当我们走过了岁月,面对着时间的渡口,我们都是过客,有些风景,不必在意;有些誓言,不一定是真。人生,没有事事如意;生活,没有样样顺心。

人生,山一程,水一程,身向榆关那畔行,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即使会有人不理解,有人不支持,有人说三道四,等等。

想想自己一路走过来的不易,才知道人这辈子,只要挺住,走好自己的路,甭管别人怎么说,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才能看到希望。

一路颠颠撞撞,有多少心酸又有多少汗水与泪水交织,没人能诉说,别人只会看到现在自己光亮的一面,从来不会去关心背后付出了多少,人生在没人依靠下把自己变强大,只有靠自己才是王道。

当一个人熬过了最艰难的时候,就不想再去寻找任何依靠。沉默不是因为词穷,而是因为心空,世上没有不平的事,只有不平的心。不去怨,不去恨,淡然一切,往事如烟。

现实有多残酷,你就该有多坚强!

黑夜哭给自己听,白天笑给别人看,这就是人生。真正坚强的人,会把哭声调成静音,会把委屈化成动力,一路披荆斩棘,坚强到无懈可击,勇敢到无畏无惧!

人生有太多想要的东西,但是想要的越多,得不到的失落就会越大,做人,懂得知足,对自己想要的东西,勇敢去追求后,尽心尽力了,即使得不到也没有怨言了。

记住《迷雾》中高慧兰说的一段话:当人没有什么可失去的时候,便会无所畏惧,无所不能。

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累了就休息,天亮了就出发,那些杀不死你的,都将使你成为更加强大的自己,经历的多了人就会懂得,没有过不去的坎,也没有放不下的人。

时间是最好的良药,只要不死,就有希望。

人生的磨难肯定会有,但把磨难都经历过之后,人才有可能领帆起航,到达自己理想的彼岸,迷路不可怕,但别让意志糊涂了,一个人只有志在必得,全世界才会为他让路!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