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总会或多或少遇到这样那样的挫折,无法避免。而对待挫折不同的态度将人生就此分成了不同的两类。

弱者总是把挫折当成了失败,因此一蹶不振,停滞不前;

勇者总是说挫折不过是人生路上一次不经意的摔倒,没关系,站起来继续行走,于是他们找到了自己想要去的地方,收获了自己想要得到的东西,人生因此充实而丰盈。

挫折

生命因为挫折而变得艰难,但也因为挫折变得异常的有意义、有价值,人生因此而丰富多彩。

天才就是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加百分之一的灵感,没有人可以随随便便的成功。所有的成功都是经历了无数的挫折和失败之后而来的,阳光总在风雨后。

挫折是勇者的垫脚石,是弱者的借口。挫折总是“欺负”弱小怕事的人,越是害怕越是很难成功。

生活就是这么的奇妙,不管你信不信。

”世界上只有一种真正的英雄主义,就是认清了生活的真相后还依然热爱它。”

人生不怕苦难,只怕没有梦想,没有坚守。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点点滴滴的努力都会结成累累的硕果。

奇迹总是在厄运中产生。只要你始终不向命运屈服,你将永远不会失去自己,做生活真正的主人,踏实、自由、有趣的活着,活得更像自己。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