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心情不好的时候,愤怒,伤心,难过,迷茫,彷徨,失望。但是无论怎样,都不要受心情影响,当你心烦的时候,想想这三句话!

心烦意乱的时候,点开看看

1

算了吧!

很多事,不能如愿,一些情,不能陪伴。每个人都有做不到的事,即使努力再久。

其实,只要享受了过程,竭尽全力去做,结果怎样,不重要!

算了吧,不是屈服,也不是放弃,而是心甘情愿接纳,看淡看开不争!

2

不要紧!

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不要太在意,谁也不是圣人,会做错,也会失去,很多时候,最重要的是心态,只要心态好,一切才会好!

不要紧,不是懦弱,也不是无能,而是心宽大度能容,是一种鼓励,也是一种是释怀!

3

会过去!

无论风雨多大,总有晴天的时候,不管多难多险,总有顺利的时候。

车到山前必有路,事情总会有转机,所以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相信自己,坚持,会有收获,一切,终会过去!

人活一世,不能事事如意,不能样样称心。

当你遇到烦心的事时,要学会自己化解,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要学会自己克服。

记住这三句话,用乐观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再难的事,一定能过去!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