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轰轰烈烈来,悄无声息走,迎来的是喜悦和笑脸,带走的是祝福和不舍。

年,就这样过去了,门上的春联依旧,节日的氛围变淡,鞭炮声声留下残屑,团圆之后剩下孤单。

年,就这样过去了

新年,如此短暂,离别,总是伤感。年前兴奋不已盼团圆,年后依依不舍说再见。

年前怀着喜悦的心情踏上列车,年后忍住眼角的泪水离家远行。

年过完了,一切都已恢复,该上班的上班,该上学的上学,不管你舍不舍得,无论你愿不愿意,都要回到各自的岗位,担起肩上的责任。

年,就这样过去了,从年前到年后短短几天,我们从期待到兴奋再到留恋,告别了父母和家人,开始一年的奋斗旅程,为了生活四处奔波,为了家人努力工作。

年,就这样过去了,增长的是年龄,改变的是心态,很多事看淡了,也放下了,很多人原谅了,也释怀了,不再斤斤计较,不再耿耿于怀。

年,就这样过去了,没有年初的热闹,没有年中的喜悦,就像燃尽的烟花,静静熄灭,慢慢消散。

不管如何冷清,多么不舍,都要微笑目送,毕竟年复一年,年年如此,旧年不去,新年何来。

年,就这样过去了,无法挽留,不必感叹,我们带着新年的祝福,站在新的起点,为新的生活,加油,为新的梦想,努力,为新的幸福,奋斗!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