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生活是公平的,要活出精彩,需要一颗奋进的心。尽自己的全力,行动成就梦想,奋斗成就人生。人生苦短,财富地位都是附加的,简单的生活就是快乐的生活,早安!

2.不要去等待完美的时刻,把握好现在,你就能让此刻变完美,成长就是这样,痛并快乐着,你得接受这个世界带给你的所有伤害,然后无所谓惧的长大,小舍小得,大舍大得,不舍不得,越舍越得,有所放弃,才能有所追求,早安!

3.真正的好友,那是基于相信对方的人品、真诚和责任心,所以会放心地把自己的难题、秘密和困惑交给对方,也会把自己的开心、幸福交给对方,所以有“人生得一知己足矣”也有“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简单的生活就是快乐的生活

4.如果你一无所有,那么就释怀所有,拥有一个云淡风轻的心情就足够了,如果你有情有爱有亲人,那么就珍惜所有,奔波和忙碌都是一种幸福,累了去睡,哭了去醉,黎明到来又是一天新的开始,地球不会因为任何苦难而停止转动,所以人----万物灵长也没有任何理由沉沦不起。早安!

5.命运不是一个机遇的问题,而是一个选择问题;它不是我们要等待的东西,而是我们要实现的东西,相遇,却来不及相聚;相聚,却来不及牵手;牵手却来不及相爱;相爱却来不及相守…每一个人心中都深藏着一个人,你不知道对方是否生活的好与不好,但有时候,你怀念的却只是一个简单的名字,一段简单的相遇,早安!

6.心大一切小,心小一切大;心高一切低,心低一切高。心窄一切窄,心宽一切宽;心有一切有,心空一切空;心悟一切悟,心迷一切迷;心安一切安,心乱一切乱;心美一切美,心丑一切丑;心强一切强,心弱一切弱;心动一切动,心静一切静;心康一切康,心病一切病。

7.真正的情谊,不会被时间带走的感情,真正的朋友、闺蜜,就是陪你走过黑暗,迎接黎明的人,耀眼的日子里她可能不在你身边,但你孤独无助时她必会在你身边。

8.人生不过是一场旅行,你路过我,我路过你,然后各自向前,各自修行,有的人,一辈子只做两件事:不服,争取;所以,越来越好,也有人,一辈子只做两件事:等待,后悔;所以,越混越差。

9.学会放下,懂得从容,做人除了要天天向上,更要懂得天天向下,天天向下,就是要学会弯腰;就是高调做事,低调做人,放下架子;就是不露锋芒,虚怀若谷;就是不卑不亢,不骄不躁,功成不居,早安!

10.笑看昨天,珍爱今天,期待明天,人生之路脚下走,生活之味心间流,我们都懂得,一个好的心态是美丽人生的必备条件,我们悄然成长着,一直在路上,不要自己蒙双眼,总说天阴暗,阳光存心间,潇洒迈向前!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