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就像握在手心里的沙子,你攒得越紧,它流失的越快。

 

少年时总觉得时间过得很慢,未来还很遥远。

 

那时候,我们很年轻,我们无所顾忌的在阳光的缝隙里奔跑、嬉戏。

时光煮酒,岁月渐稠

那时候时光很浅,日子还很青涩,没有忧伤没有风雨,也没有想唱而不敢大声唱出来的歌谣。

 

那时候我们都很简单,简单的今天翻脸明天就可以拥抱。

 

渐渐的我们开始经历许多我们不想经历的故事,忧伤、彷徨、兴奋、沮丧.......

 

365读书

 

所有曾经在字典上学过的词汇,在生活中慢慢的都亲身体验了。

 

时光被悄悄地拉长,我们开始接受雷雨风沙的磨砺、洗涤,开始学会圆滑,学会隐忍。

 

儿少时,我们仿佛是一杯清水,被注入了时间的酒缸,春花秋月,酷暑寒冬,岁月渐渐绵绸。

 

跋涉的路上,以为会有很多过不去的沟坎,以为会被风霜打败向往未来的梦想。

 

可当走过很多的日子以后,蓦然回首却发现。

 

所有的曾经都写满了感动与温暖,无论岁月怎样嬗变,走过去的都是生命的积淀。

 

时间可以改变很多,比如我们的思想,我们的世界观,和我们看待事物的眼光。

 

唯一不变的是热爱生命的初心。(励志语录网 www.lz16.cn)

 

生命像树,也像不断攀缘的藤蔓,所有的风雨雷电,所有的严冬酷暑,都是使你愈加坚强的外力。

 

每一个寂寞疼痛的日子,都是生命的根须向大地蔓延的进程。

 

成长是一种经历,同时也是时间煮酒的过程,唯有一天天走过,才得枝繁叶茂、信步从容。

 

心灵的成长,或许不是我们曾经历过多少岁月的创伤与疼痛。

 

而是在经历岁月一次次打磨的同时,能够一点点地感悟生命带给你的惊喜与反思。

 

所有通往幸福的路都必须穿越痛苦与挫折的藩篱。

 

正如黑夜与白天不断地交替才会有日出日落、月圆月缺。

 

人生也一样,当你藐视那些行走在路上的沟沟坎坎,当你找到生命真正的意义和快乐的源泉。

 

你未来的日子才会更加丰厚,更加精彩。

 

成长是一种岁月,是一段生命在酒缸里发酵的过程,唯有默默承受。

 

坦然面对,才会酝酿出浓郁的清香,积淀出岁月的甘醇。

 

在经历过职场拼搏,经历过人生起落之后。

 

依然能够对着阳光微笑着轻轻说一声:“生命如此美好”的人,才是真正的走出命运的羁绊。

 

坦然笑对人生的人。

 

时光煮酒,岁月渐稠,只有经历过岁月煎熬的人才能体味出人生最真实的味道。

 

背景音乐:任灿 - 时间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