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书籍是天才留给人类的遗产,世代相传,更是给予那些尚未出世的人的礼物。

 

2、书籍是最好的朋友。当生活中遇到任何困难的时候,你都可以向它求助,它永远不会背弃你。

 

3、书籍就是海洋中的灯塔,它能够在人们最遥远、最黯淡的生活道路中给人希望。

 

4、理想的书籍是智慧的钥匙。

 

5、书籍乃世人积累智慧之长明灯。

 

6、一本书就像一艘船,带领我们从狭隘的港湾,驶向人生的无限宽光的海洋。

 

7、除了野蛮国家,整个世界都被书统治着。

 

8、书籍是在时代的波涛中航行的思想之船,它小心翼翼地把珍贵的货物运送给一代又一代。

 

9、书籍是幼年人的导师,是老年人的护士,在岑寂的时候,书籍使我们欢娱,远离一切的痛苦。

 

10、书籍能引导我们进入高尚的社会,并结识各个时代的最伟大人物。

 

11、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

 

12、评价一座城市,要看它拥有多少书店

 

13、书籍是造就灵魂的工具。

 

14、书籍是最有耐心、最能忍耐和最令人愉快的伙伴。在任何艰难困苦的时刻,它都不会抛弃你。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