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每一场爱情,都值得期待,每一场婚姻,都值得祝福。那些成长得越来越好的情感,究竟得到了怎样的护佑,才越发的生机勃勃呢?下一周,365读书将要和您共读美国著名婚姻辅导专家盖瑞·查普曼的著作《爱的五种语言》。邀您欣赏共读推荐:婚姻不是爱情的坟墓,而是开始。

最近,一份权威统计显示,在国内现存的家庭中,有75%存在婚姻问题,15%已经频临破碎,游走在离婚边缘,只有不到10%的婚姻相对稳定和谐。

婚姻危机,仿佛成了现代的许多夫妻,都越不过的坎。

爱的五种语言:婚姻不是爱情的坟墓,而是开始 – 盖瑞·查普曼

在穿上婚纱,换上西装的那一刻,每个人都对婚姻生活充满了期待,都渴望能拥有美好幸福的未来。

但事实却往往是,几年后,我们要么被柴米油盐搞得焦头烂额,矛盾争吵充斥了婚姻生活。

365读书

要么相顾无言,仿佛得了“婚姻丧语症”。

要么,就索性为离婚率作出了贡献。我们的婚姻,到底怎么了?

有没有一种办法,能够帮助我们应对婚姻中的冲突和失败,进行一场积极的内在变革?面对这些困扰与问题,美国著名婚姻专家盖瑞·查普曼所著的经典畅销书《爱的五种语言》,将值得我们阅读借鉴。

这本书自出版以来,累计销量已突破100万册,被翻译成20种文字在全球发行,并荣获1993年美国基督教出版协会年度好书金牌奖。在《出版者周刊》评选的畅销书排行榜中。

它更是连续50周上榜,数次荣登榜首。yu.lz16.cn

在美国亚马逊官方网站上,《爱的五种语言》被大量读者给予五星评价。

甚至有读者向作者表达感谢:“我一直在为我们的婚姻寻找解药,但这本书改变了我的一切。

现在我和我先生才清楚,对方真正需求的是什么。”

还有读者将《爱的五种语言》作为新婚礼物,送给自己的朋友,并且在网站留言说“如果我和我先生早两年读到这本书的话,我们就可以少受两年的罪!”

作者盖瑞·查普曼是美国著名的婚姻辅导专家,他本身也担任了近30年的宗教教育牧职。

他经常在美国各地开展有关婚姻的辅导讲座,定期为咨询者提供婚姻调节服务。

并主持了一档名为“成长的婚姻”的广播节目,帮助了数以万计的家庭重新获得幸福。

爱的五种语言:婚姻不是爱情的坟墓,而是开始 – 盖瑞·查普曼

《爱的五种语言》是盖瑞·查普曼根据自己多年来的辅导经验,结合扎实可靠的专业知识潜心写就的。在接下来的一周中,我们将通过七个主题,带领你阅读这本书,和你一起揭开婚姻经营的奥秘。

第一个主题:我们的婚姻,到底怎么了?

第二个主题:好的婚姻,都是“夸”出来的

第三个主题:幸福的婚姻,就是和对方一起“浪费时间”

第四个主题:婚姻,需要一点仪式感

第五个主题:请求会引导爱,要求会伤害爱

第六个主题:你有多久,没和伴侣紧紧相拥?

第七个主题:修修补补,才是婚姻的常态

婚姻不是爱情的坟墓,而是新的开始。愿每一位书友,在阅读完《爱的五种语言》后,都能学会如何更加正确地爱,如何更加聪明地经营自己和伴侣,收获一份幸福美满、永不退色的婚姻。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