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一天,转眼一年,不知不觉2018走进尾声,迎来了冬至,也临近了年底!

冬至,致我最牵挂的人

冬至,千言万语要说,真心话给惦记的人,关心话给牵挂的人!

致父母

天气冷了,气温降低,原谅我不能常伴身旁,希望爸爸妈妈注意身体,多运动,散散心,多吃饭,多穿衣,千万不要让儿女们担心!

致手足

一起长大的兄弟姐妹,现已各自成家,虽然不能再朝夕相处,但是血肉亲情最深,希望你们照顾好自己,该吃就吃,该歇就歇,不要熬坏了身体。

致朋友

感谢你们走进我的生命里,带给我温暖和感动,帮我解决了困难,给我带来了安慰。虽然不是家人,却类似家人,冬至到了,希望你们保重身体。

致伴侣

虽然你不是大款,却从来没让我饿着冻着,我想要的你都尽量满足,努力让我幸福,总是对我包容,拥有你,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

冬至了,我们都要好好的,不许感冒,不许生病,不许让对方担心!

致自己

感谢这一年来你的付出,再累,也没有抱怨,再难,也没有放弃,人生苦短,世事无常。

人情冷漠,冷暖自知。

自己的路,要你自己去走;自己的生活,要你自己来过;

天冷了,要为自己加衣;

天冷了,要让自己吃好喝好;

天冷了,要学会照顾好自己;

人生只有一次,活着,就该为自己好好活下去。

时间如流水一去不复返,人生也没有机会再重来。以后的日子里,真心爱别人,更要好好爱自己,

冬至以后,就到新年,新的一年,愿你好运!

冬至,希望我认识和认识我的人,希望我牵挂和牵挂我的人,都能过个暖和的冬天,开开心心的迎新年,轻轻松松的过每天!愿以后的日子,你们越来越幸福,愿未来的路上,你们越走越顺利!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