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真正让人变好的选择,过程都不会很舒服。你明知道躺在床上睡懒觉更舒服,但还是一早就起床;你明知道什么都不做比较轻松,但依旧选择追逐梦想。这就是生活,你必须坚持下去。早安!

2.抱怨是一种毒药。它摧毁你的意志,削减你的热情。抱怨命运不如改变命运,抱怨生活不如改善生活,毕竟抱怨≠解决。凡事多找方法,少找借口,强者不是没有眼泪,而是含着眼泪在奔跑!各位,早安!

3.曾经的自己拼尽全力在路上,为了自己心中的梦想而活;曾经的自己咬紧牙关勇敢坚强,为了自己所想的生活而活。而我今天的继续远行,是为了不辜负曾经的自己,是为了做和曾经一样努力的自己,是为了对得起曾经的那份隐忍和坚持。早安!

4.永远不要放弃你真正想要的东西,等待虽难,但后悔更甚!早安!

6月8日早安心语正能量经典语录说说

5.时光的变迁,生命的斑斓。只要我们足够努力的向目标前进,命运就会有所改变,生命就会更加绚丽繁华。不让时光像流水一样,流逝过,没有任何改变。早安!

6.间歇性踌躇满志,持续性懒惰等死。最怕你一生碌碌无为,还安慰自己平凡可贵。

7.撑不住的时候,可以对自己说声我好累,但是永远不要在心里承认自己不行。早安,共勉!!

8.总有感觉到快支撑不下去的时候,而每一次都得收拾好心情,然后重新开始,你只有熬过一次次这样的时刻,你才能变得强大,才能熬过来,才能变好。早安!

9.人生中,有太多太多的东西,经不起等待。穷困不能等,因为时间久了,你将习惯于穷困,忘记梦想,庸庸碌碌地过一辈子;梦想不能等,因为努力晚了,心老了就无能为力。

10.当你为一件事情拼命的时候,全世界都会给你让路,梦想决不会辜负你的努力。早安!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