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昨天如影——记住你昨天的挫折和失败的教训;今天如画——美好的生活、快乐和幸福的人生要靠你自己去描绘;明天如梦——珍惜今天,选择好自己的目标,努力地为自己的明天去寻求和拼搏。早安!

2.如果年轻的你也正在迷茫,无比焦虑为什么自己那么努力还依然过得不够好,那么或许就该静下心来认真想一想,自己的兴趣和天赋到底在哪里,然后把时光浪费在自己擅长的那些事上,相信生活一定不会辜负你的每一分努力。早安!

3.三千繁华,弹指刹那,人总要为自己活一次。你的王国,不必每个人都参与,你的国,你是王。人潮汹涌,你却不必随波逐流。未来是怎样的由你一步一步走出来,做自己的王!早安!

4.承诺不必说的动听,行动到位才是真心;光阴在行走,你我在路上。认准方向,重新出发,总能通向远方!卯足干劲,点滴进步,梦想终会发光!早安!

6月10日早安心语正能量简短语录

5.人生在世,总是有些空城旧事,年华未央;总是有些季节,一季花凉,满地忧伤。许多事,看开了,便会峰回路转;许多梦,看淡了,便会云开日出。学会思索,学会珍藏,微笑领悟,默默坚强。早安!

6.你在努力的时候,不要去在乎一个结果,要懂得在过程中感受,体会,并且不断完善自己,到最后,结果怎么样,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沉淀以后的你已经更加优秀了。

7.你要明白,世上最牢靠的肩膀与双手,长在你自己身上,越努力越幸运,早安!

8.当你打算放弃梦想时,告诉自己再多撑一天一个星期一个月,再多撑一年吧。你会发现,拒绝退场的结果令人惊讶。早安![太阳][太阳]

9.你勤奋充电、努力工作、保持身材、对人微笑,这些都不是为了取悦他人,而是为了扮靓自己,照亮自己的心,告诉自己:我是一股独立向上的力量。早安!

10.笑着迎接每一天的目的是,无论遇到什么事儿都可以平常心,于生活也好,工作也好,于她人也好。早安,美好的一天!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