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任何时候你都可以开始做自己想做的事,只要你不用年龄和其他东西去束缚自己,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片海,自己不扬帆,没人帮你启航,努力,就能遇见更好的自己!早安!

2.人生最珍贵的六种财富:一是洋溢在容颜上的自信,二是融化在血液里的骨气,三是打造进灵魂中的信念,四是蕴藏在心底里的梦想,五是丰盈在大脑中的知识,六是父母给咱自己的身体。早安!

3.不要遇到一点小事,就满世界抱怨老天不公。你可以偶尔发牢骚,但不能整天抱怨,没有人喜欢整天对着一张怨妇脸。你要明白很多时候,抱怨是没有用的,抱怨一天远没有努力一会的收获大。所以,努力吧!将所有的抱怨与不满都化作动力,强大给这个世界看!早安!

7月13日早安心语正能量语录说说

4.如果不曾开始,永远不会抵达;别忘了答应自己的事,别忘记想去的地方;人生不设限,推自己一把,没有到不了的明天!早安!

5.就算没有天分,只要你愿意每天花一点时间,做同样一件事情,不知不觉间,你就会走得很远。

6.你的对手在看书,你的仇人在磨刀,你的闺蜜在减肥,隔壁老王在练腰——你必须不断地努力,才能不让你的对手有可趁之机。早安,共勉!

7.不要对挫折叹气,姑且把这一切看成是在你成大事之前,必须经受的准备工作。挫折和失败就是成就大事前的点点滴滴,必经之路,加油,早安!

8.你会怀疑自己的选择,甚至质疑自己的努力,但如果这是你自己的选择,请一定要再坚持努力一下…

9.心中有梦想就要一如既往,不能遇到困难说放就放,千锤百炼才能磨炼出好钢,饱经风霜才能更强。早安!

10.比你漂亮,比你聪明,比你有钱的人,都在努力,所有人都在努力,因为成年人的生活里没有容易两个字。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