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人生就是一个磨练的过程,如果没有酸甜苦辣,你永远都不会成熟。所以,我们应该在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对自己说一声:昨天挺好,今天很好,明天会更好!早安!

2.勇敢地迎接逆境,即使不能实现最初的梦想,也会打开另一扇梦想的大门。任何时候都不要惧怕前行道路上的任何坎坷,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总会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早安,朋友!

3.只要我们去总结跌倒的原因,把孕育的勇气树起,告别迷惘的昨天,拥抱美好的今天,微笑面对明天,那么不管是从辉煌成功中走出,还是在失败中奋起,漫漫远方路,才是我们不懈的追求。早安!!

4.你可以倒下,但是要记得站起来;

你可以流泪,但是要记得长大。每天多一点点的努力,不为别的,只为了日后能够多一些选择,选择云卷云舒的小日子,选择自己说了算的生活,选择自己喜欢的人。早安!

7月18日早安心语正能量很酷语录说说

5.趁阳光正好,趁还年轻,去追逐自己的梦想,去做自己想做的。努力从来不会白费,今日撒下的种子,正在你看不见,想不到的某处,悄悄地生根发芽......

6.当你处于低潮期的时候,好好想想,就算现在攒不到钱,攒点知识,交情,经验,最不济攒点教训也行。早安!

7.你羡慕别人的美,却又舍不得花钱,你羡慕别人的收入,又不想投资,你羡慕别人拥有的一切,自己却什么也不敢尝试,因为你只会空想而不去做,所以,你只有羡慕的份。

8.努力也许不等于成功,可是那段追逐梦想的努力,会让你找到一个更好的自己,一个沉默努力充实安静的自己。早安!

9.给自己一份坚强,擦干眼泪;给自己一份自信,不卑不亢;给自己一份洒脱,悠然前行。轻轻品,静静藏。为了看阳光,我来到这世上;为了与阳光同行,我笑对忧伤。早安!

10.人生从来不是活给别人看,没有人会对你的人生负责,只有你自己才是自己的主角。早安,加油!!www.lz16.cn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