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真正的努力,从来都不需要表演。人们也许会肯定你的过程,承认你的结果,却绝不会认可你对自己的吹嘘。对自己狠一点,效率高一点,眼光长远点,脑子灵活点,再保持一个基本的生活节奏,踏踏实实地努力,这才是最好的~亲们,大家早上好!

2.总会有些人,与我们渐行渐远。努力才能找到方向、找到方法,至少能够让自己变得真正优秀起来。只有站在足够的高度上,才会拥有更多的选择权利,也才有可能引导生活向你所希望的方向行进。早安!

3.生活阅历告诉你:女人不管你多漂亮,在你伸手要钱的那一刻你就输了,一定要有别人无法拿走的东西,独立的思想,独立的经济,独立的人格,有付出才有回报,永远不要去羡慕别人,只有自己才是你人生的主角——致奋斗中的女人们。

7月25日早安心语正能量舒坦随心语录

4.一个人努力,不是为了成为多强的人,而是既可以安心的不求别人,又可以精彩的自力更生!早安!

5.不要埋怨任何一个人、一件事,自己的今天是无数个昨天的叠加与累积,所以重要的是走好今天的每一步!早安!

6.这个世界本就是不公平的,想要过得更好,只有靠自己争取,努力,没有什么捷径可走!

7.用最少的悔恨面对过去。用最少的浪费面对现在。用最多的梦面对未来。新的一天,早安!

8.人的一生有两大幸福,一是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二是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实现这两大幸福,要靠运气,也要靠努力。运气好的人,自己不努力,好运也会渐渐走远;运气不好的人,自己够努力,总有一天也会成功。

9.是不是经常迷茫,是不是学会了颓废,是不是缺少目标无所适事,警告你,别堕落,你没资格!

10.你所做的事情,也许暂时看不到成功,但不要灰心,你不是没有成长,而是在扎根。放下焦虑,放下懒惰,继续加油!愿所有梦想都不被辜负!周末早安!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