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心在哪里,收获就在哪里。人这一生能力有限,但是努力无限。努力做一个善良的人,做一个心态阳光的人,做一个积极向上的人,用正能量激发自己,也感染身边的人。用最美的心情迎接每天的朝阳!你阳光,世界也会因你而光彩。早安!

2.人生就像小马过河,唯有走过了,你才知道河深浅,你问牛,牛说很容易,你问松鼠,松鼠说被淹死了,现在才发现,生活中的小马太多了!小时候的童话故事,从小就告诉我们要敢于尝试,不要死在别人的嘴里。你的人生,你做主。早安!

3.善待自己,不被别人左右,也不去左右别人,自信、优雅。如果做一粒尘埃,就用飞舞诠释生命的内涵;如果是一滴雨,就倾尽温柔滋润大地。人生多磨难,要为自己鼓掌,别让犹豫阻滞了脚步,别让忧伤苍白了心灵。早安!

7月28日早安心语正能量走心语录

4.自由的精髓,不是懈怠与懒惰,更不是无所作为,而是你明白自己要成为什么样的人,然后,成为那样的人。早安!

5.赚钱的时候别矫情,花钱的时候别磨叽,生活真的不会因为你哭泣而对你温柔,但你可以通过努力而活的风情万种。早安!

6.清晨,带着一颗雀跃的心醒来,感谢又一个充满爱的日子,愿世间所有的幸运和福气,都能如约而至,早安!lz16.cn

7.世界变得友善并非“只看脸”,世界也要看你想要更好生活并愿意为之付出努力的诚意。努力吧,时光不会辜负每一个努力的人!早安!

8.当你能读书时,好好读书就是;当你能工作时,好好工作就是。不要在年轻的时光里,想那些安逸的事。不要在最该奋斗的年纪里,选择沉沉睡去。记住:在活着的每个时间段里,做你认为最有意义的事。

9.在最美的年纪,别辜负最好的自己!把每一句“我不会”都改为“我可以学”,你就进步了!尝试总比永远不敢开始要强!早安!

10.如果连1分钟都利用不好,还谈什么成功。羡慕别人总是充实又高效,可自己却又拖沓又急躁。其实,最笨的努力,就是没有效率的勤奋。决定你上限的不是能力,而是方法。睡前1分钟准备、早起1分钟行动、下班前1分钟总结…试着从今天开始改变,早安!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