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人生,就要活得漂亮,走得铿锵。自己不奋斗,终归是摆设。无论你是谁,宁可做拼搏的失败者,也不要做安于现状的平凡人。造船的目的不是停在港湾,而是迎风破浪;做人的目的不是窝在家里,而是打造梦想。不看昨天谁是你,只看今天你是谁;不谈以前的艰难,只论现在的坚持。人生就像舞台,不到谢幕,永远不要认输!知行合一!全心全力!早安,我的亲们!!

2.所有的失败那都是为成功做准备。抱怨和泄气,只能阻碍成功向自己走来的步伐。放下抱怨,心平气和地接受失败,无疑是智者的姿态。抱怨无法改变现状,拼搏才能带来希望。

3.人生从来不是规划出来的,而是一步步走出来的。勇敢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哪怕每天只做一点点,时间一长,我们也会看到自己的成长。不管你想要怎样的生活,你都要去努力争取。早安!

8月16日早安心语正能量真实语录句子

4.低头走路的人只看到大地的厚重,却忽略了高空的高远;抬头走路的人,只看到高空的广阔,却忽略了脚下的艰辛与险峻。我们既需要在一天里憧憬一年,更需要在一天里为充满希望的一年开始脚踏实地!早安!

5.最难走的路不是从后场走到前排的距离,而是从地面走向高台的阶梯。这世界上,有多少天分败给了努力,又有多少才华输给了坚持。

6.真正让人变好的选择,过程都不会很舒服。你明知道躺在床上睡懒觉更舒服,但还是一早就起床;你明知道什么都不做比较轻松,但依旧选择追逐梦想。这就是生活,你必须坚持下去。

7.开挂的人生,不是天生就有持续不断的鸡血,而是后天获得了从痛苦中给自己充电的能力。早安!

8.在人生的道路上,从来没有全身而退,坐享其成,不劳而获一说。你不努力,就得出局。

9.世上有两种最耀眼的光芒,一种是太阳,一种是我们努力的模样。早安!

10.自身有价值了,才会像吸铁石,朋友甚至陌生人都愿意转身过来与你为伴。不要怪罪世界现实,让自己强大才是给自己最好的安全感!早安!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