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生命不是一场赛跑,而是一次旅行。比赛在乎终点,而旅行在乎沿途风景。

 

2、你的时间有限,所以不要为别人而活。不要被教条所限,不要活在别人的观念里。

 

3、我们要学会经营自己的生活,不是天天混日子,也不是天天熬日子,而是天天享受日子。

 

4、每个人都会有技不如人、寄人篱下的时候。不要自惭,也不必自卑,我们都是凡人,夹杂在人流中,过的是平凡的生活。

 

5、你把所有的事情都记得一清二楚,那你心灵的阴影越来越大,你心灵的空间越来越小。

经典十句感悟人生与生命的话!

6、人生无须惊天动地,快乐就好;友谊无须甜言蜜语,想着就好;金钱无须车载斗量,够用就好;朋友无须遍及天下,有你就好。

 

7、好的坏的我们都收下吧,然后一声不响继续生活。

 

8、给生活一个微笑,给自己一个微笑,路还是要继续走。春有春的温暖,夏有夏的火热,秋有秋的收获,冬有冬的寒冷,学会享受生活。

 

9、最使人疲惫的往往不是道路的遥远,而是你心中的郁闷;最使人颓废的往往不是前途的坎坷,而是你自信的丧失;最使人痛苦的往往不是生活的不幸,而是你希望的破灭;最使人绝望的往往不是挫折的打击,而是心灵的死亡。

 

10.用青春赚的钱,难赚回青春;用生命赚的钱,难买回生命;用幸福换来的钱,难换回幸福;用爱情索取的钱,难索回爱情;用时间挣来的钱,难挣回时间。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