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人生,是敢于坚持自己的追求,在纷繁复杂的生活乱象中,始终不忘坚持内心的初衷,不因别人的言论而怀疑自己,不因时势的改变而放弃。

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道路,即使别人不看好,即使前进的途中有很多烦恼,无论是选择事业,还是选择伴侣,喜厌自明,冷暖自知。

真正的人生,需自渡

真正的人生,需自渡。

无论自己有多大的依靠,都要学会自己的事情,自己处理。

都说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无论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自己不去努力、不去磨砺,永远不会遇到理想的自己。

去跳出自己的舒适圈,去挑战内心恐惧的困难,不断地总结、沉淀、提升,让每一天都过得充实,让自己在忙碌中,去遇见更加有活力的自己,去收获更加富有意义的人生。

真正的人生,需自渡。

无论面临的困难有多大,都要学会自己的坎坷,自己面对。

《六祖坛经》:迷时师度,悟时自度。

当你经受住了别人的诋毁,当你跨越过了前进的烦恼,便能将人生过得更加漂亮。

人生路途上,受过的伤学会自我疗愈,遇到了委屈学会自我打气,熬过去了,你就会变得刚毅无比,挺过去了,你就会遇见更强大的自己!

真正的人生,就是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无论面对什么样的诱惑,都懂得自渡,进而活出理想的自己!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