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人静的时分;我把心托给天空;与星星做伴,与月亮长谈。不经意间,将心中的梦轻轻放飞,任它漂游;飘向那宛若;披着淡淡紫纱一幕幕……

紫色的梦

我最爱的紫色;它不只是浪漫;飘逸;更是淡然沉静,它给我精心营造了;温馨的紫色梦。因为;这份浓浓的紫色情结。我步入精品店;那一瞬间,我的目光便随着;那串雅致的紫风铃;而飘荡起来。

 

我用心疑视着它;如获宝一样的。将它带回家中,挂在窗前……

 

风来了;叩响了窗上的紫风铃,丁零;丁零……是往事;是心声……

 

记忆中曾想起的那一连串往事;看到那挂在窗口的紫风铃,心灵尽情地在窗口漫游,想起以前曾读过的一首诗,涌上心头;吟咏间似乎感到了;它的温馨与纯情。

 

最爱的是紫色;因为;这份难解的紫色情结,幽幽的清香便自然得到青眯。月光下;将一束丁香花放在窗前的花瓶里。微风袭来,丝丝的芬芳里带着淡然。

 

哦!那淡淡的紫色;那幽幽的香;令人心醉;沁人心脾。也缘于这份紫色情结。在那绵绵的细雨中,长长的雨点,飘落在紫色的花腾中,使花显得格外美丽。

 

最爱的是紫色;有时也将自己幻想成一个紫色的精灵。但我没有紫风铃的洒脱,也没有紫丁香柔弱。我只想做一株的紫藤。一株柔韧的紫藤。

 

为了圆这个紫色梦,我尝试着努力地抛弃心底的自卑与脆弱,还自己一份自信与坚强。我不在为别人的不经意的一句话;而茫然,失落。我暗暗对自己说;‘要坚强;要勇敢;我是优秀的;是最棒的。

 

于是;当机会带着美丽的翅膀翩翩而至时。我不在躲开,不要害怕,面对突如其来的困难和挫折,曾经脆弱的我,不在顾影自怜;黯然神伤。我尝试让自己;曾经脆弱的心坚强起来,用微笑去面对;去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去驱除;那些邪恶,去忘掉这些烦恼和痛苦。使欢乐永驻在心间。

 

哦!紫藤;柔韧的紫藤。我真的能像你那样柔韧吗?我期盼着,那个曾经自卑脆弱,有着浓浓紫色情的我,能在将来的一天自信地说;’现在我是一个柔韧的,可爱女人;还有一双流光溢彩的亮眼晴。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