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如梦,没有人陪,坐在沙发里,一杯红酒配电影,似乎看透红尘,实际上钻心的孤独。

 

远在他方的你,是否也一样在深夜里买醉?

 

谁在爱的国度里,想念着谁?谁在梦里,与谁不醉不休?

在爱情的歌声里,我能看见最波澜壮阔的岁月山河

谁在寂寞的夜晚,想象着与谁缠绵悱恻?在爱的幸福国度,你就是我的唯一。

 

亲爱的,此时你在哪里?也和我一样沉浸在痛苦的边缘?

 

想念的风,轻轻地吹,吹过我柔软的秀发。

 

此时,风啊,请你把思念带到你身边。(励志语录网 www.lz16.cn)

 

爱在梦里,情在心里,亲爱的,你是否也像我一样梦着你、爱着你、想着你?

 

清风徐徐,在耳边回响,吹来了你给我深情美好的眷恋。

 

一直,你都在我心里,那颗相思豆,握在我手心里,永永远远是你的温度。

 

相思豆啊,相思豆,我在烟雨江南将你的红色,在心里燃烧。

 

它,就像一把火,将你我的爱情融化成血滴。

 

在我眼里、心里、脑海里、生命中融入最深情最有生命力的能量。

 

一夜相思,一把泪。情到深处,相思浓。

 

不知,这醉人的夜色里,你是否像我一样,孤独又寂寞?心里的思念,无处躲藏。

 

怎么办,亲爱的?

 

多么想念与你在一起的分分秒秒、时时刻刻、日日夜夜、年年岁岁。

 

流年似水,细水长流。我对你的爱,不止不休。

 

手里的相思豆,借着朦胧的眼泪,好像你的心在我眼前跳动。亲爱的,你是否感觉到我滚烫的热泪?

 

你是否感觉到我为你融化的心?

 

你是否感觉到没有你在身边,我的心是多么寂寞难耐?你是否感觉到我对你绵长的思念?

 

香樟依旧,流年未央。青春时代,是一个多么美好的季节。

 

你把相思豆,窜成一条手链,戴在我的手腕上。

 

你说,我就是你的相思豆,好看,热情、青春逼人。

 

相思豆是我们爱情的见证,你手中有一圈,我手中也有一圈。

 

我们手牵手,走在青春袭人的花季。我们一起逃课,一起在雨中奔跑,一起在花的世界里流连。

 

花季里的初恋,往往最纯洁,最疯狂,也最羞涩。在大海里,我们开心地畅游。

 

走在沙滩上,我们追逐打闹,捡贝壳,钓鱼,捉螃蟹。

 

我们用沙筑起堡垒,你许愿,等你长大了,也要给我买一座这样公主才能配得上的堡垒。

 

你说,你长大了,要去法国,你要把整个庄园买下来,与我种葡萄,酿葡萄酒。

 

青春时光,对我来说,是最美好而悲伤的回忆。

 

在美好的十七八岁的仲夏,我们常常游山玩水,那里,有许多美好的回忆。

 

青青河边草,悠悠河岸香。

 

山里,风儿,吹起我的发,你说,真香。瀑布,一泻而下,你说,它像我的长发,浓密而丝滑。

 

鲜花,姹紫嫣红,你说,好像我的笑容。

 

时光,一去不复返,却带不走那些温馨而甜美的回忆。

 

那些校园里的芒果树,开着金灿灿的花朵。

 

你说,等它成熟了,会摘下给我吃,个头虽小,却又香又甜。

 

校园里的池塘,开满了亭亭玉立的荷花,田田的荷叶,葱葱郁郁。

 

荷花上蜂飞蝶舞,你说,你是蜜蜂与蝴蝶,我是散发着淡淡幽香的荷花,你被我的香气与美丽吸引。

 

青春时光,多么令人难忘,多么美好而纯洁。

 

在那些朦朦胧胧的情愫里,我们体验了什么是最浪漫而最矜持的爱慕。如今,我们都已成年。

 

那些成年后一起走过的山山水水,去过的海角天涯,经历过的风风雨雨、风花雪月。

 

那些一起观赏过的花花草草。

 

罗曼蒂克薰衣草、粉白娇嫩的茉莉花、轻灵飞舞的雪花,都让我时时刻刻铭记于心。

 

夜色茫茫,一杯红酒,足以让我微醉。

 

想你,想你离开时的依依不舍的眼神;

 

想你离开时热泪盈眶的眼睛;想你离开时用手轻轻抚摸我的头发;想你给我的紧紧而温糯的拥抱;

 

想你在我额头的深情一吻;想你对我要照顾好自己的千叮咛万嘱咐;想你离开时为我做的可口晚餐。

 

夜色里,想念着你。

 

牵挂着你有没有按时吃饭,有没有照顾好自己,有没有早点休息,别累坏了自己,有没有在周末晚上。

 

像我一样,喝一杯红酒,看一部电影,将寂寞排遣,放松自己。

 

其实,我知道孤独的滋味。一杯红酒,让我心醉,让我想起过往点点滴滴的美好;

 

又让我心碎,因为对你的思念刻骨铭心。

 

多么,想听到你浑厚而深情的歌声,温柔且带着温暖。

 

夜色里的此时,庭院外开满了各色的野花,微风吹拂,阵阵或淡或浓的花的芬芳。

 

让我回想起我们相遇的少年时期,回想起我们甜蜜的朦胧花季,回想起我们轰轰烈烈的青春年华。

 

回想起我们打打闹闹、柴米油盐酱醋茶,平凡而温馨的而立之年。

 

轻轻地,给我唱一首爱情的歌曲。

 

在这首歌里,有你我共度的美好年华。

 

有你望着我是深情的眼眸,有你为我窜起的相思豆做的链子,有我在荷塘边对你发自内心的嫣然一笑。

 

有我为你缝制的手套和毛巾,有你夏天为去为我涂上的防晒霜,有你为我准备好的简单而健康的菜肴。

 

轻轻地,给我唱一首爱情的歌谣。

 

我等你,从早晨到日暮,从月初等到月尾,从春季等到夏季,从花开等到花落。

 

我在夏季的光阴里等着你,在夏季清风微拂的夜晚等着你,在院子飘来的淡淡花香中等着你。

 

等你,轻轻地为我唱一首情歌,从夜晚到天明。

 

从此,在没有你陪伴的夜晚,我不再借酒消愁,不再孤独寂寞痛苦。

 

因为,我想念着以往甜蜜而平凡的日子,想着你浑厚而深情的嗓音。

 

我想,你为我唱的歌谣,一定是最动听的歌曲,在爱情的歌声里,我能看见最波澜壮阔的岁月山河。

 

文/康桥里的柔波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