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甘心那你不要放弃啊,看不过去就起来改变啊,要嘛就证明自己的能力,要嘛就闭嘴接受现实,所有好走的路都是下坡,失败是可以接受的,但是没有试图奋斗过的失败,那就是没有借口的零分。

2.有滴水才有穿石,有小川才有大海,有硅步才有千里,不付出汗水,就没有成功的泪水,流出的每一滴眼泪,都是对美好未来的灌溉,相信自己,就会成功!早安!

3.时间让人成长,岁月使人成熟,奋斗激励成功,经历充实人生,挫折磨练人的意志,困难挑战人的极限,奇迹考验人的毅力,灾祸塑造人的坚强,人生就是不停地跌倒,不停的强大,坚信自己,突破自我,生命不止,奋斗不息。早安!

11月27日早安心语正能量问候语录

4.没必要抱怨和自怜,所有的现状都是你自己选择的,而且当你在开口责怪这种现状的时候,你其实已经享受过它带来了的一切好处,抱怨能说明什么呢,除了你什么都想要的贪,还有你不想做努力的懒。

5.人活着脸皮就要厚点,这也不好意思,那也不好意思,那你怎么好意思活着?出错了出丑了一笑而过,有什么好怕的?当你对这个世界好意思的时候,成长才会与日俱增,早安!

6.不管你如何尽心尽力,都有可能不被欣赏,总有人认为你做的不够好,既然如此,别人的眼光有什么资格令你放弃梦想,放弃追求更好的自己。

7.不要去抱怨,自己种下的因就会得什么样的果,努力的人运气总不会太差。早安!

8.真正让人变好的选择,过程都不会很舒服,你明知道躺在床上睡懒觉更舒服,但还是一早就起床;你明知道什么都不做比较轻松,但依旧选择追逐梦想,这就是生活,你必须坚持下去。早安!

9.每一个你所浪费的今天,都是昨天死去的人曾经奢望过的明天,每一个你所厌烦的现在,都是未来的你想回也回不去的曾经。早安!

10.如果你不努力,一年后的你还是原来的你,只是老了一岁;如果你不去改变,今天的你还是一年前的你,生活还会是一成不变,欣赏那些勇于尝试不安于现状的人,眼光放远,努力当下,收获未来!请相信,越努力,越幸运!早安!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