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每一次失败,都是成功的伏笔;每一次考验,都有一份收获;每一次泪水,都有一次醒悟;每一次磨难,都有生命的财富。每一次伤痛,都是成长的支柱。每一次打击,都是坚强的后盾;活着必定要经历一些挫折,而我们依然坚强战胜每一次挫折,只要我们还活着,就值得庆幸。早安!

2.人间没有不弯的路,世上没有不谢的花。通往成功的路不会平坦宽阔,实现自已的梦想不会一帆风顺,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但这些都是暂时的。花开花落,潮起潮落,一切都会有终结的。生命是一场耐心的角逐赛,只要你能坚持下去,即便道路再崎岖难行,前途也是一片光明;生命是一朵花,纵然会在寒冬凋谢,但只要你坚持下来,下一个春天必定会绽放得更加灿烂!早安!

3.不要问自己行不行??只要问自己想不想,如果想,你就做,如果做,你就能,如果能,你就一定行??永远记得自己想要的,而不是所恐惧的??相信自己、欣赏自己、鼓励自己、肯定自己、成就自己!!加油宝宝们!!

9月23日早安心语正能量霸气语录句子

4.世上所有的惊喜和好运,等于你的人品乘以你的努力。早安!

5.也许世界给你的不尽如人意,但我们可以用自己的手,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天地。你想要的,岁月都会给你。早安!

6.你若坚持,定会发光。因为时间是所向披靡的武器,它能集腋成裘,也能聚沙成塔,将人生所有的不可能都变成可能,美好的一天从这里开始!早安!

7.对生活多一份耐心多一份信心,总有一天,你承受过的疼痛会有助于你,生活从来不会刻意亏欠谁,它给了你一块阴影,必会在不远地方撒下阳光。早安!

8.不要年纪轻轻,就假装自己什么都不想要,哪有人不到30岁就见够了世面,努力赚够钱吧,不开心时,咱还可以拿钱来撒气。早安!

9.不要让他人偷走你的梦想,这个世界会有很多人试图用打击、侮辱、质疑将你击垮,如果你在意,你将一无所成。早安!

10.风景,因走过而美丽。命运,因努力而精彩!日子,在忙忙碌碌中充实;生活,在粗茶淡饭中生香;人生,在坎坷挫折中历练。只要用心对待,每一个日子都是幸福!早安!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