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这世上没有奇迹,只有你努力的轨迹,没有运气,只有你坚持的勇气,每一份坚持都是成功的累积,只要相信自己,总会遇到惊喜,只有以诚待人,才能换来别人的真心回报,真诚既是对别人的尊重,也是对自己的负责,向着阳光,野蛮生长,早安!

2.水再浑浊,只要长久沉淀,依然会分外清澈;人再愚钝,只要足够努力,一样可以改写命运。不要愤懑起点太低,那只是我们站立的原点。人生是一场漫长的竞赛,有些人笑在开始,有些人却赢在最后!~亲们,早上好!

3.谁不希望自己活得轻松,没有压力,一切随性,但如果你真的那样去做的话,你会发现这个世界都在和你作对。如果有一天你真的觉得自己轻松了,那也不是因为生活越来越容易了,而是因为我们越来越坚强。早安!

10月8日早安心语正能量

4.每天多一点点的努力,不为别的,只为了日后能够多一些选择,选择自己喜欢的生活。早安!!

5.有没有人爱,我也要努力做一个可爱的人。不埋怨谁,不嘲笑谁,也不羡慕谁。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做自己的梦,走自己的路。早安!

6.你今天的努力,是幸运的伏笔,当下的付出,是明日的花开。让我们怀揣希望去努力,静待美好的出现。早安朋友们!

7.懒惰象生锈一样,比操劳更能消耗身体;经常用的钥匙,总是亮闪闪的。早安!

8.给自己定目标,一年,两年,五年,也许你出生不如别人好,通过努力,往往可以改变70%的命运。早安!!

9.只有尝试过,努力过,坚持过,才能有收获。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有努力了,才能绽放出成功的花朵。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相信只要朝着这个理想努力奋斗,坚持不懈,那么就一定会成功!

10.每天清晨睁开眼,就要对自己说:今天是最美好的一天!不管昨天发生了什么,都已成为过去,无法改变。不要让昨天的烦恼影响到今天的好心情。生命太短,没时间留给我们带着遗憾面对新的一天,每天醒来,面朝阳光,努力向上,相信日子会变得单纯而美好。亲们,大家早上好!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