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女人的平生,可以选择,你可以选择嫁一个人,一生围困在一个窘迫的小家里,默默无闻;你也可以选择永远保持一颗鲜活的,勇敢的,果敢的心,风风火火,走南闯北,去拥抱整个世界,这一切,全在你。早安!

2.人生总要有所目标,有所期知道自己为什么而努力,为什么而拼搏,其实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没有侥幸的成功,只有加倍的努力、每一发奋努力的背后,必有加倍的赏赐,奋斗不是心绪来潮,奋斗不是一时努力,奋斗的背后有很多东西,有坚韧,有忍耐,有信心,有顽强,有拼搏,还有尝试。

3.人生就像饺子...无论是被拖下水,扔下水,还是自己跳下水,一生中不趟一次浑水就不可能成熟。岁月是皮,经历是馅,酸甜苦辣皆为滋味~毅力和信心正是饺子皮上的褶皱。人生中难免被人狠狠捏一下,被水烫一下,再下到锅里煮一下,又被咬一下...倘若没有经历,硬装成熟总会露馅...这些经历都是财富!早安!

10月27日深秋早安心语正能量走心短句

4.只有自己变优秀了,其他的事情才会跟着好起来!早安,加油!

5.生活是不公平的,不管你的境遇如何,你只能全力以赴。任何时候,不要过分去纠结公平与否,全力以赴,无怨无悔,轻松笑对得与失。早安!

6.做事别太张扬,尤其是在实现自己梦想的路上,如果没必要,就别让任何人知道。踏踏实实做事,待你成功那天,别人才会敬服你。早安!

7.生活不能等待别人来安排,要自己去争取和奋斗,而不论其结果是喜是悲,但可以慰藉的是,你总不枉在这世界上活了一场。早安!

8.这个世界,你不努力,任何机会都和你没有半毛钱的关系!努力就是不知道的要想办法知道,知道了克服一切困难去做到。早安!

9.好的生活方式,是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回头有一路的故事,低头有坚定的脚步,抬头有清晰的远方。---早安!

10.昨天所有的荣誉,已变成遥远的回忆,今天的点滴成绩,要靠自己奋斗努力,哥们,再苦再难也要坚强,只为那些期待眼神,看成败,人生豪迈,跌到了,爬起来,从头再来。早安,加油!!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