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所有的努力,不是为了让别人觉得你了不起,而是为了能让自己打心里看得起自己,人生的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取决于途中的坚持,你纵有千百个理由放弃,也要找一个理由坚持下去,能激励你,温暖你,感动你的,不是励志语录心灵鸡汤,而是身边比你优秀的人比你还努力!美好的一天开始了,大家早安!

2.只有当你直面生活中的累,坦然接受成长给予的汗水和眼泪,每一次都鼓足勇气迎难而上勇敢地去解决问题,你才能获得真正的成长和力量,不抱有一丝幻想,不放弃一点机会,不停止一日努力,只要不放弃努力,小草也有点缀春天的价值。~亲们,大家早上好!

3.只要我们去总结跌倒的原因,把孕育的勇气树起,告别迷惘的昨天,拥抱美好的今天,微笑面对明天,那么不管是从辉煌成功中走出,还是在失败中奋起,漫漫远方路,才是我们不懈的追求,早安!!

11月22日早安心语正能量经典语录

4.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功课要做,小孩子有,大人也有,如果今天的作业没做完的话,明天很有可能不及格的,如果你明天想过好日子,你今天就必须努力!

5.记住一句话:“越努力,越幸运”,你越懒,明天的麻烦事就越多!!早安!

6.没多少人的人生是容易的,你吃过的苦,受过的累,总有一天,会变成生活对你的嘉奖,早安!

7.无论你正在经历什么,都请你不要轻言放弃,因为从来没有一种坚持会被辜负,努力生活,不远处的那道幸运彩虹一定属于你!好友们,早安!

8.没什么好抱怨的,今天的每一步,都是在为之前的每一次选择买单,这也叫担当!无论你此刻是否迷茫,在阳光升起的时候,请相信,努力的人最终都有回报,早安!

9.你不能预见明天,但可以珍惜今天,梦想这个词太遥远,只是希望别把梦丢在了路上,早安,加油!!

10.每天睡到自然醒,梦想数钱数到手抽筋,扯淡!人生是靠拼搏得来,而不是成为一头猪,每天都会偷懒,吃饱了睡睡饱了吃,和咸鱼有何区别?早安!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