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转眼间2020年就剩最后1个月了,时间如流水,一路向前,没有谁能留住时间,但努力的人能够把握时间,从此刻起,莫负时光,莫负自己!用行动证明逝去之日没有白费!此刻奋起总好过后悔停留,努力拼一把,不蹉跎,不虚度!再见11月,你好12月,所有一切重新书写!曾经荒废时光的你,没时间遗憾,唯有追赶和改变,别让明天的你,憎恨今天不曾尽力的自己!愿新的一月遇见更好的自己!无论天气如何,请带上自己的阳光,梦想起航!加油!12月,早安!

2.十二月,你好!2020年的最後一個月,过好2020年剩下的最后30天,不虚度,不蹉跎!珍惜前行!今天起,打起精神,善待时光,善待自己!以努力的姿态,放下你的浮躁,放下你的懒惰,放下你的三分钟热情,你的努力是唯一能让你站稳脚跟的依靠,希望所有看到这条消息的朋友,2020最后一个月好运不断,心想事成!财运滚滚来!愿一年所有的努力,都在此时硕果辉煌!早安!

3.最痛苦的不是失败的泪水,而是不曾竭尽全力的懊悔,别让明天的你,讨厌今天的自己,11月再见,12月:你好,别来无恙,还有一个月,想做什么依旧来得及,12月,早安!

12月1日早安心语正能量最新语录

4.我们都在时光里跌跌撞撞的成长,然后一点点离开最初的模样,当成熟代替了幼稚,当脆弱败给了坚强,我们一定会走到自己曾经憧憬过的地方,你好12月!

5.努力从来不会白费,今日撒下种子,正在你看不见、想不到的某处,悄悄地生根发芽,要懂得红光不能照亮你的前程,照亮你前程的,是你的才能,再见11月,你好12月!

6.如果你在努力奋斗,你有可能会失败,但是,如果你不奋斗你就已经输了;今天是你往后日子里最年轻的一天了,因为有明天,今天永远只是起跑线。早安,12月!

7.不管怎么样,努力本身就是一件会让人觉得心安理得的事,如果成功了会心安理得地享受自己获得的一切,即使失败了也能心安理得地放下然后继续前行,你好,12月!

8.时间让人成长,岁月使人成熟,奋斗激励成功,经历充实人生,挫折磨练人的意志,困难挑战人的极限,奇迹考验人的毅力,灾祸塑造人的坚强,人生就是不停地跌倒,不停的强大,坚信自己,突破自我,生命不止,奋斗不息,12月,继续加油!

9.12月你好……生活,在喜怒哀乐间走走停停,不知道会遇见什么,不知道梦想何时实现,只知道阳光这么好,我们独立美好!无惧时光,绝不辜负这新的开始!

10.11月再见,12月你好,新的征程,新的开始!愿你拥有好运气,在这悠长岁月温柔安好,愿你有梦可追,在以后的日子里,放眼望去,全部都是自己喜欢的人和事,愿你心如所愿,想要的都能如约而至!早安!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