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二十到三十岁是人生最艰苦的一段岁月,承担着渐长的责任,拿着与工作量不匹配的薪水,艰难地权衡事业和感情,不情愿地建立人脉,好像这个不知所措的年纪一切都那么不尽人意,但你总得撑下去,只怕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负了所受的苦难,不要只因一次挫败就迷失了最初想抵达的远方,早安!

2.人,活着,真是不易,尤其在病痛的折磨下活着,有时,不管你承不承受得了,磨难压在身上,就得扛,谁也帮不了,同情帮不了,眼泪帮不了,愤怒帮不了,只有自己坚强起来,面对所有苦痛折磨,走过风雨熬煎的日子,早安!

3.如果你想快点成名,那么就得早点起床;如果你想快点长智,那么就得慢点骄傲;如果你想慢点老化,那么你就得快点学习;如果你想慢点淘汰,那么就得快点迈步,不怕路远,就怕志短;不怕缓慢,就怕常站;不怕贫穷,就怕惰懒;不怕对手悍,就怕自己颤,最难的,其实是自己,早安!

12月5日早安心语正能量优美语句

4.有一个道理永远是不会变的,就是你必须赚到足够令你安心的钱,才能让你和你身边的人过上自由的生活,才能令你在失恋时更加淡然,只有努力,才能让自己的世界安心。早安!

5.生命中没有四时不变的风景,只要心永远朝着阳光,你就会发现,每一束阳光都闪着希望的光芒,早安!

6.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还在咬牙坚持的你,请不要泄气,你的日积月累,早晚会成为别人的望尘莫及,早安!!

7.年轻时候是人生的储备期,就像四季里的春天,本是该播种的季节,你却因为贪玩错过了,春去秋来,等别人在秋天收获时,你又能收获些什么呢?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不要在该奋斗的年纪选择了安逸,早安,共勉!!

8.很喜欢的一句话,与其降低你的开支,不如尝试增加你的收入,这就是你奋斗的理由,早安!

9.早安!去找一个积极向上能带动你的人,去找一个像太阳一样的人,帮你晒晒所有不值一提的迷茫!

10.你大可不必担心自己努力了,会不会不优秀,你要担心的是:比你优秀的人还比你更努力,早安!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