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把自己经营成女皇,自然吸引来帝王;你把自己经营成公主,自然吸引到王子;你把自己经营成美女,自然吸引来英雄;你把自己经营成妖精,自然吸引来流氓;你自己处在什么层面就会吸引到什么层面的人;永远记住:自信自立的女人最美丽,早安!

2.世上除了生死,都是小事,从今天开始,每天微笑吧。不管遇到了什么烦心事,都不要自己为难自己;无论今天发生多么糟糕的事,都不应该感到悲伤,今天,是你往后日子里最年轻的一天了,因为有明天!今天,永远只是起跑线,记住,越努力,越幸运,早安!共勉!

3.懒惰不会让你一下子跌倒,但会在不知不觉中减少你的收获;勤奋也不会让你一夜成功,但会在不知不觉中积累你的成果。人生需要挑战,更需要坚持和勤奋!亲们,早安!

12月14日新的一周早安心语正能量漂亮语句说说

4.越厉害的人往往越拼越努力,因为他周围接触的都是这样的人,都深知实现精神自由的前提必须是财务自由;相反越不上进的人越懒越自甘堕落,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差不多,觉得日子还过的蛮好的………

5.到了一定年龄,必须扔掉四样东西:没意义的酒局,不爱你的人,看不起你的亲戚,虚情假义的朋友。但是必须拥有四样东西:扬在脸上的自信,长在心里的善良,融进血液的骨气,刻在生命里的坚强,早安!

6.每天早上醒来时,面对的是越来越好的自己,这是最值得欣慰的事。对着镜子给自己一个微笑,开启最美好的一天,早上好!

7.把懒惰放一边,把丧气的话收一收,把积极性提一提,把矫情的心放一放,所有想要的,都得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得到,早安----致奋斗的你!

8.最大希望,尽最大努力,做最坏打算,持最好心态。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成事实的。太阳总是新的,每天都是美好的日子,早安!

9.连孩子都知道,想要的东西要踮起脚尖自己伸手去拿,请问,你为你想要的东西付出了什么?!付出了也许没有结果,但不付出一定不会有结果。一个人如果没有成功,要么智慧不够,要么付出不够,早上好!

10.人总要学会如何成长!当你摔倒时就要坚强的从原地站起来!当然谁都知道这个站起来的过程是多么的痛苦!不管哭也好,笑也好!我们还是得站起来面对!当你站起来时会发现自己是多么的强大!早安!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