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优秀,但我善良不虚伪,我有话直来直去!

做事坦坦荡荡!

我不聪明,但我肯定不傻,很多事,我都能看明白,只是不想说而已;

2020,我珍惜三种人

因为人太聪明了会很累,有时候糊涂一些更快乐。

我不喜欢勾心斗角,也不喜欢被算计,更不喜欢假惺惺;

我喜欢真实的朋友在一起,不挖苦,不讽刺,不玩心计,不阿谀奉承,真诚的对待!

正如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我们一生中所见到的人,都是一种难得的缘。

但是你在意的人不一定能陪你走到最后。

时间会告诉你,谁是你生命中的过客,谁是你生命中的永恒。

2020,我在乎三种人:难过时,给我安慰的人,哭泣时,给我擦泪的人,委屈时,对我理解的人。

2020,我珍爱三种人:借钱给我,不要利息的人,尽心帮助,不求回报的人,贫穷富裕,待我如一的人。

2020,我珍惜三种人:疼我爱我,容我护我的家人,不离不弃,深情专一的爱人,患难与共,互帮互助的友人。

2020,我敬重三种人:品行端正,表里如一的人,心地善良,看淡财富的人,依靠自己,不靠他人的人。

2020,放弃该放弃的人;珍惜该珍惜的人。有缘的不推,无缘的不求;有情的不舍,无情的不留;有心的不散,无心的不守!

2020,我希望身边的人:再穷,不做卑微事,再富,不做无情人,再难,不伤真朋友,再苦,不骗知心人。lz16.cn

2020,我祝愿所有的人:不忘恩情,不弃真情,得人珍惜,受人敬重,无愧于心,坦荡一生!

世界之大,人海茫茫 ,能走在一起,真的是一种缘份。

所以2020,我会好好珍惜身边每一个对我好的人,真心和我相处的人!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