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总是太匆匆,岁月总是太无情,醉人的秋,还没来得及细品,转眼又是一个冬,在这个渐冷的季节,只想问候一下远方的朋友,你还好吗?

朋友是一生的守候,朋友是一世的挂牵,朋友是心中那看不见的暖。

天渐冷,请君多珍重

真正的朋友,不一定天天见,但一定心心念,天涯遥远,只需一句问候,四季冷暖,只需一句想念,就会令那颗久违的心,瞬间感动。

世上最珍贵的,莫过于真诚的朋友,最难寻的,莫过于交心的知己。有的人一眼万年,有的人一世挂牵,真正的朋友,纵然不常联系,但依然住在心上,永远是那真挚不变的情谊。

气温一天天下降,寒意一点点变浓,亲爱的朋友,记得照顾好自己,天气多变,记得添衣。

冬季已到,保重身体,无论何时何地,都要记得爱惜自己。失落的时候,抬头望望天,阵阵微风,寄托一份相思,丝丝牵念,送去一片真情,牵挂你,在每一个多变的季节里。

人生最大的富有,不是拥有多少财富,而是拥有几个真心相伴的人,人生最大的幸福,不是有多少人爱你,而是有人陪你。让心灵有所依靠,让情感有所寄托,这又何尝不是一种幸福。

爱在心中,无言也暖,情在眼中,无需久念,

有一种幸福,叫有人惦记;有一种感动,叫真心为你;

有一种深情,叫心里有你;有一种牵挂,叫初冬珍重!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