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无论你是快乐的时候,还是悲伤到了极致,都要学会放下,当你紧握双手,里面什么都没有,当你松开双手,就可以去拥抱世界。放下是一种解脱,是一种顿悟,是一种生活的智慧。

生命是一场懂得

爱情,就像握在手里的沙子,你握的越紧就越会失去。佛说,人不可太尽,事不可太尽,凡是太尽,缘分势必早尽。

人生最幸福的事就是一转身,发现你爱着的人也正爱着你,喜欢一个人淡淡的就好,然后轻轻地放在心里,爱一个人浅浅的就好,然后生生世世一直到老。

慢慢的才懂得,岁月经得起多少等待,很多人还没来得及说再见就离开了,很多事还没来得及做就已经成为过往了。lz16.cn

生命中,谁不曾伤过,痛过,失落过,遗憾过。不是所有的擦肩而过都会相识,不是所有的人来人往间都会刻骨。却原来,千帆过后的离散不过是这世上最平凡的结局。

你可以不够聪明但要懂得学习。你可以没有理想但一定要学会奋斗。你可以很平凡但一定要很努力。你可以不够坚强但哭过后还要记得微笑。

你不能改变人生但一定要试着改变自己。学会简单懂得感恩,微笑向暖。

慢慢的才懂得,人生最美是淡然,拥有一份平淡就拥有了一份美丽,独守一份平淡就拥有一份幸福。淡然是一种心境,是一份释然,是一种千帆过后的隽永。

拥有一颗淡然的心,懂得接受生命中的遗憾,学会珍惜生命中的感动,让心溢满宁静与阳光,笑对红尘过往。在清浅的流年里用心去感知平淡生活中快乐,让心中因为有爱而无悔。

剪一段流年的时光,握着一路相随的暖。把最平淡的日子梳理成诗意的风景。人生谁不曾伤过痛过执着过感怀过。岁月因为经历而懂得,生命因为懂得过而精彩。

走过了才明白,往事是用来回忆的,幸福是用来感受的,伤痛是用来成长的。

让心在繁华过尽依然温润如初。带上最美的笑容且行且珍惜。回眸处爱一直都在。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