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辈子不结婚最后会过得怎么样

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结婚,仔细想想,结婚不是人生的必答题,它更像是一张试卷最后一道附加题,答对了加分,不回答不扣分。

你谈恋爱,就要花时间跟一个人相处,会开心快乐,会难过委屈,你不谈,把时间花在任何一件让你开心的事上,都行,本质上没区别,那些闻到榴莲千层皱眉的人,命里可能早有了一份提拉米苏,那些一辈子不结婚的人,也有一件跟结婚相提并论的小事儿充满她的生活,让她开心。

就像,毕业了,看着身边的人都忙着找工作实习,你慌什么,想考研就沉下心来学习。

就像,你年龄大了一点,看着身边的人都忙着相亲结婚,你急什么,不打算嫁人就学点其他本事,能让自己活的漂亮,怎么会愁什么老了将至的孤独。

怕什么,生活不同而已。

仔细想想,好像确实如此,为了活着,我们不得不吞咽一份爱情的将就,吞咽一份工作的委屈,吞咽生而为人的抱歉,也许,你太怕一个人孤单,所以总想着找一个人结婚来压压惊。

真的没必要强求去拥有一份可有可无的婚姻,你看着人家吃麻辣水煮鱼,真过瘾,可是,别忘了你不吃辣。你看电影里女主的裙子,真漂亮,小手一滑买了同款,收到货,你就后悔了。瑜伽课再怎么塑形,再怎么拉升气质,对于上不封顶的吃货来说,就是45分钟一节课的花式遭罪。

活着,舒服就好。成年人,又不傻,做每一个对得起自己的选择就行,你没必要委屈自己去讨好任何人,羡慕别人干嘛,吃惯了黄焖鸡的胃,学人家吃5分熟的牛排,那不是找不自在吗?

穿惯平底运动鞋的脚,非要试穿10公分的高跟鞋,那不是找摔吗?

其实,你不一定非要抹倔强的口红色号,才能碰到一个愿意亲吻的人,就算是30岁,你还没有碰到喜欢的人,急什么,你的人生里,可开心的事儿,不只是穿上婚纱的那一刻。

谈恋爱,很累的,要约会,要分享喜怒哀乐,要吵架,要计划未来,你暂时应付不来,就放放。

提起李若彤,但凡看过《神雕侠侣》的,应该都知道她。在娱乐圈,关于李若彤的真实年龄一直是个谜,因为她本人从未公布过,大家只知道她的生日,却不知她到底多少岁了。

8月16日是李若彤的生日,而在这一天,她本人也是首次公开了自己的真实年龄:今天的我,走过人生的大部分,迎来了自己的54岁生日。

这个年龄在很多人看来都不是一个女演员的黄金时期,关于这一点,李若彤本人也很清醒。我们不管多么惧怕年龄,倘若真的到了那份上,也便顺其自然地接受了,什么焦虑也都没有。

谈及自己为何至今未婚?李若彤坦言:那是因为,我始终觉得理想的婚姻,是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而不是将就。

到了年纪依然坚持不婚的人,往往会对爱情和婚姻很执着,想结婚吗?

也想,可是找一个对的人没那么容易,既然找不到,单身也就成了自然而然的事情。

需要过多的理由吗?不需要,每个人婚恋观不一样,有的人特别着急想找个伴,而有的人对婚姻很执着,若没遇到对的人,宁愿一辈子不结婚。

可能在很多人看来,李若彤到了54岁仍然未婚,想必也是没什么希望结婚了,但是结婚与否对于她本人也没那么重要了。

爱情和婚姻并不是每个人人生的必需品,只要你能为自己的选择担责,依然能过得潇洒,结不结婚又能怎样呢?

李若彤的心态蛮好的,她54岁,依然有着三十岁的身材,而且看起来还挺年轻的,容貌上除了一点皱纹,并没有太大的改变。

她也不觉得女人一定要多瘦,对于她而言,身上确实必须有肉,但只能是肌肉,从这一点看出,她很自律。lz16.cn

另外,她让自己保持好奇心地活着,这也是一种非常正能量的生活态度。

我们人不管到多少岁,都应该对生活保持着热情,有着一颗好奇心,让自己多学知识,把余生过得有滋有味。李若彤说:此刻的我,比从前更从容、更坚定。

也只愿在以后的人生里,能够一直保持现在的从容的心态,健康的体魄。让心保持着向前的动力,让生命更具活力。人生从来不由他人定义,我们都要好好过。

女人一辈子不结婚最后会过得怎么样

女人一辈子不结婚,会很惨吗?

当然不会,要看你以什么样的心态过这一生,只要你对生活永葆热情和好奇心,你的心态越来越平淡自然,你也会过得很开心。

生活原本就是多种多样的,没有谁规定每个人都一定要结婚生子,看你个人的选择是什么?

李若彤54岁生日发长文,浅谈婚姻:女人一辈子不结婚,会很惨吗?

其实这不是李若彤第一次在网上谈自己不婚的原因了。早在6月份,关于“杨丽萍无儿女”遭遇恶评一事,在网上引发了热议,李若彤就谈过自己对于婚姻的看法:

今天看到很多关于女性的讨论,作为一个未婚的成熟女性,我的评论、私信,每一天都在收到这样的问题,你为什么还不结婚?我想说,为何一定要结婚?

或许没有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不结婚总比找错了凑活凑活强吧!

正在看这条微博的你,无论你是男性或女性,我都希望你不要因为年纪和别人的目光,而为自己的人生做草率的决定,更要学会懂得尊重别人的决定,因为那是别人的人生。

因为年纪的原因,很多人私信过她为什么还不结婚?李若彤很清醒:为何一定要结婚?

或许没有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不结婚总比找错了凑活凑活强吧!很多大龄剩女到了年纪依然不结婚,也是这个原因。既然没有合适的人,也不想将就婚姻,索性就单着呗。

李若彤并不是没有谈过恋爱,她从1998年就跟商人郭应泉交往,多年来感情始终如一。

郭应泉早年在生意上不是很顺畅,不管发生了什么,李若彤都是对他不离不弃,一路来经历了很多风浪,可是他们二人感情一直都很稳定。

李若彤也曾公开表示,不管男友是富是贫,她都会不离不弃。但一定要有自己独立的生活,既不会坐享他的成功,也不会抱怨他一时的失败。

她对这段感情对男友是全情投入,只可惜,在2008年,郭应泉表示不想再和李若彤继续在一起了。这段恋情的被动结束,用李若彤的话说是“无法说出来的痛”。

一个女人能有多少十年呢,付出了一切却落得这样一个结果,多半也对感情失望了。李若彤也说过:刚开始感觉很受伤,可是到后来也就不恨了,时间可以治愈一切。

可能会有人说她是因为这段感情太过伤心了,才导致不敢再投入新的恋情,也不是没有这种可能,毕竟曾经爱得有多深,受到的情伤也就有多重,经历过,走出来了,也便把情爱的事情给看透了。

08年跟男友分手,09年她父亲中风去世,那段时间李若彤遭受了很重的精神打击,她还一度患上了情绪病抑郁症,还差点儿自杀。

好在后来李若彤积极面对自己的病,才得以让自己从伤痛中慢慢走了出来。看过她的经历,能有现在的这样一个身心状态,确实挺不容易的。

不结婚也无妨,反正这么多年,不管多么年,靠自己都过来了,更何况是以后呢。

婚姻这件事,若没有遇到合适的人,还真的不如不结婚,只要你能为自己担责就好。有的人仓促进入婚姻,结果还是苦不堪言,然后又离婚,不还是自己过。

看你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反正人怎么活都是一辈子,只要你觉得开心快乐就成。

我们人是害怕孤独的,但很多时候孤独是人生的常态,有很多事我们终究都要一个人面对。李若彤说:人生从来不由他人定义,我们都要好好过。

愿你做出了选择,好好地为自己担责,过好接下来的每一天,就行了!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