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上,魅力对于女人来说比颜值更重要,因为容颜会随着岁月老去,但是魅力不会。

如何做到持久的魅力?

一个女人持久的魅力,是做好这4件事

保持善良

有一种气质看不见,摸不着,需要用心来感受,这种魔力就是善良。而善良的女人,则会在人群中发出非凡的光芒。

我的姨妈,是一个很普通的女人。

普通的家庭,普通的工作,领着普通的工资。但她却有颗不普通的心。

她家隔壁有个老婆婆,80多岁了。

两个儿子早逝,媳妇改嫁,带走了孙子。

在这个世界上无依无靠的。

政府几次派人要送她去养老院,老婆婆就是不去。她要呆在自己熟悉的地方。

姨妈看着心疼。

于是,她每天都把饭菜给老太太准备好,然后端过去。

老婆婆生病了,姨妈给她拿药,请医生。

老婆婆很感动,逢人就说我姨妈是菩萨。

前2年,姨妈还得到政府的表彰,成了全县“妇女模范代表”。

善良是做人之本,正如莎士比亚所说:善良的心地,就是黄金。

女人的善良犹如黄金一样珍贵,也像黄金一样闪耀光芒,它是由内而外散发的独特魅力,这正是一个好女人的高尚修养。

保持经济独立

罗兰说:当你把自己独立的一面显示给别人,魅力就随之而来。

一个成熟的男人眼中,独立的女人最具有魅力,一个女人身上最为发光的部分就是其独立性。

表妹是一名财务,工作7年期间,一直在不停地学习,薪资也在不断地涨。

她交了一个男朋友,谈了2年后,两人准备登记结婚。眼看着就要登记了,男方父母却背着她去给儿子贷款买房。lz16.cn

当然,即使不是财务出身,表妹也能看清未来公婆的那点心思。

表妹什么也没有说,取出自己的存款,再找大姨帮忙筹钱,也去按揭了一套房。

当那娘俩知道表妹这么有魄力,简直惊呆了。

钱,是一个女人最大的底气。这个世界上,钱虽然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却是万万不能的,只要有钱,你就能掌控自己的人生,拥有主宰权的女人,一定是一个有魅力的女人。

保持自信

自信是一种与生俱来的一种魅力,大多数的男人都喜欢充满自信的女人。自信的女人并不需要颜值特别的高,而是从她们身上散发出来的光芒,

我认识一位老师,瘦瘦的个子,皮肤有些黑,一头长发。

她的长相并不出众,但学生们喜欢称呼她为“黑玫瑰”。

她除了给学生上课,还负责策划校园里的其它活动。

学生们最喜欢看她穿上拉丁服,跳起热情洋溢的拉丁舞蹈

台上那份自信,惊艳了所有人。

听说,爱慕这位老师的男性还不少。自信是由内而外地散发出来的一种魅力。越自信的女人越能用大方的姿态去面对男人,越能收获最美好的爱情。

懂得适当的打扮

虽然魅力是从身体内部发出来的,但一个女人还是要懂得修饰一下外表,适当打扮自己。

毕竟,我们生活在看脸的时代,杨澜说:没有人必须通过你邋遢的外表去发现你优秀的内在。

如果你的内在很美,外表却很邋遢,谁会主动靠近你,去了解你优秀的内在?

木子是我的同学,从小就失去父爱,母亲要养她和哥哥,只得拼命地干活,无暇顾及兄妹俩。长大后的木子一直都是个留着长发的小子,衣着不搭,还邋遢。

我们曾提醒过她,把自己好好地打扮打扮。

她都当耳旁风了。

就这样,一直没有男生追,单着。

直到几年后,经人介绍,嫁给了一个同样不爱干净的大龄男人。

杨澜还说过:女人可以不成功,但不能不成长。我们的成长,可以是从一只口红开始,也可以是一身利落的打扮开始。

懂得适当打扮自己,以积极的态度做一个精致的女人。

生命的流逝是无可避免的。但是我们要为有限的时间里注入无限的活力,保持善良,让自己不断成长,不断充实自己,只要能活出最真实的自己,这就是魅力持久的秘密。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