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情的世界里,伸手要和主动给,完全是两回事。

如果一个人真的爱你,无需你开口,对方就会主动给你。

关系再好,也不要伸手要这三样东西

倘若你开口提了,伸手要了,意义就变了。

所以,不管是夫妻还是情人,即使关系再好,这三样东西千万不能伸手要,对方心里有你,自然主动给,对方不想给你,要来也卑微。

爱lz16.cn

爱不是物质,而是感情。

要来的爱,并不真,求来的爱,并不久。

只有对方心甘情愿去爱你,真心实意对待你,这份感情才是最好的。

强扭的瓜不甜,强要的爱不美,爱情是喜欢,在乎和心疼,而不是屈服、怜悯和施舍。

真正的爱是发自内心的,并不是伸手索要,刻意纠缠。

只有主动给你爱的人,才是真正爱你的人。

钱,是好东西,一个人的心在哪,他的钱就在哪。真正爱你的人,害怕你没钱受委屈,担心你缺钱过不好,会心甘情愿把钱给你,而不是等着你开口要。

一段感情中,如果对方从不主动给你钱而每次都是你主动伸手要,说明在对方心里你并不重要。

你若继续,丢失的只有尊严,不如靠自己,至少底气在。

礼物

两个人在一起,总会给对方送一些礼物,以此表达自己的真情和爱意。

礼物,不在于好坏,价钱,而是对方爱你的一种证明。只有对方主动送的礼物,才是心意,倘若你开口要了,这份礼物就成了交易,失去了原本美好的寓意。

男女交往中,对方若送你礼物,你就收好,并且也送对方,礼尚往来,互表情谊。

如果对方不送,你也无需伸手要,你要了,对方也不是心甘情愿给你,反而让自己欠下了人情,即使得到也不会开心。

在对方眼中,只会认为你虚荣势利。

所以,不管是夫妻还是情人,感情再深,关系再好,也不要伸手去要这三样东西。

毕竟,要来的不是心意,而是可怜和施舍。

只有对方主动给予你的,心甘情愿送给你的,才是真心的证明!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