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做一个淡淡的女子。

都说美人在骨不在皮,能耐得住寂寞、守得住初心的,才是真正美到了骨子里。

走过似水流年,那些逝去的青春已在岁月里无处找寻,如今只想做个淡静若水的女子,不问前尘往事,不为境遇左右,闲看花开花落,漫赏云舒云卷。

女人,愿你余生能静享孤独

往事如烟,浮生若梦,人生几何?人生在世,冷暖自知,淡淡入尘,清心而静,心静则清,心清则明。怀平和之心,持恬淡的心态,淡淡地看人生,静静地过生活。

女人的心若静了,生活也就清灵透净了。

心无杂念,不染尘埃,达亦不足贵,穷亦不足悲。保持一份淡泊明志的心境,做一个淡淡的女子,宠辱不惊,淡定从容,淡然地过着自己的生活,不要轰轰烈烈,只求安安心心。

女人这一生,最自在的生活方式就是去认清现实,然后去清醒地活着,云淡风轻地去享受自己的生活。像秋叶般的静美,淡淡地来,淡淡地去,活得简单而有味道。

余生,努力做一个优雅的女人。

优雅是一种感觉,这感觉更多的积淀于丰富的内心,是智慧、博爱、理性与感性的完美结合。女人优雅的气质犹如一杯清茶,时刻放出自己的色和香。

优雅的女人举止文静,气质高贵,遇事沉着、冷静,不急不躁。优雅的女人永远活得精彩,可以触摸到生活的质感,领略到人性的高贵。

女人的安静,是刻在骨子里的风度和优雅。一本好书可以使女人增长见识,阅读会改变女人的容颜和气质。提高阅读能力,让女人变得有修养。

闲暇时博览群书, 能诗能画,思想丰富,举止优雅。

林语堂说:优雅地老去,也不失为一种美感。余生,我愿做这样优雅的女子,安静地活着,优雅安宁地老去。

漂亮安静地活着,从来都不是为了取悦谁。

女人,愿你余生能静享孤独。一个灵魂高贵的女人一定是独立的,她不依靠男人的施舍,她会独立生活,把日子过得活色生香。

与其违心赔笑,不如一人安静;与其在意别人的背弃和不善,不如经营自己的尊严和美好。一个安静的女人,与世无争,不言人非,亦不去讨好任何人。

真正的平静,不是避开车马喧嚣,而是在心中修篱种菊。做个好女子,自由自在的活着,不为任何人,只为自己,静守一片天空,不去追逐不去卖弄,淡然沉寂,留一片纯粹的心境。

在这纷扰的尘世,女人能保持一份静心是非常难得的。多提升自己的修养,少在意别人的看法。顺其自然,随遇而安。

做回真实的自己,按自己的意愿去生活,宠辱不惊,去留无意,淡然恬静,优雅从容。

余生,做一个安静的女子,淡定从容,与世无争。

真正的智慧不是聪明,不是卖弄,而是灵魂的安静。女人真正的成熟不是衣着浮华,而是内心安静,行为淡然。

过一种纯净,安静,没有喧闹的清静生活,拂去内心的尘埃,依偎在静美的时光里,淡如菊,静如兰,用心体悟,用心生活,静守内心的一份安然,在生命的路口,静待花开。

人生有不同的境界,而灵魂安静的人,一定是高境界的人。面对外界的浮躁与喧嚣,我们的内心时常会疲惫、会厌倦。我们最需要做的就是给自己创造一个安静的空间。

做一个安静的女人挺好,不去争抢,是我的跑不掉,不是我的也抢不来。做一个安静的女子,淡定从容,与世无争,不吵不闹,不勉强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静,是放下,是境界。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