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没有等过一个人,回复你的微信。

每当手机响了,不管你是在做什么,哪怕是在洗澡,你也都会赶紧看一看,是不是他发来的。

哪怕手机并没有响,你也会时不时地就打开微信,盯着你们的对话框发呆。

不回微信的人,别爱了

收到他的回复时,你总是喜笑颜开,完全不会介意,他是过了多久才回复的,可是如果没有收到他的回复,你总是失落万分,会特别担心他,怕他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

等一个人的回复,是一件让人内心十分煎熬的事情,只是再怎么煎熬都好,能等到回复,那么一切都是值得的。怕就怕不管你再怎么等,你发出去的消息,也依旧都收不到半点回复。

成年人的世界里,变心,疏远,从来都是不留痕迹的,在不经意间,走着走着就走远了,处着处着就淡了,慢慢也就没有共同语言了。

感情中最令人难过的大概就是,你曾以为的双向奔赴,后来却发现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

有时候,我们期待的安全感并不是对方秒回消息,而是希望,我知道对方看到你的消息就会及时回复的笃定,是你知道你的每一个分享在不久后都会得到回应的安心。

都说爱是世间最美好的东西,关于他的一切都值得等待。

可是如果一段感情里,你发的消息总是得不到回应,你付出的情意总被敷衍,那就别再等了。

那样的体验,就像一盏声控灯,你主动了它才会亮,更糟糕的是后来它坏了,在漆黑的夜晚任凭你多大声,都等不来想要的光亮。

不被在乎的时候,及时收回真心,别在错的人身上耗光了热情。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