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沉默,叫心灰意冷!

在感情的世界里,谁都不想沉默,沉默是一种无言的痛,谁都不想失望,失望就意味着失败的开始,一旦一个人对另一个人彻底失望了,都会保持沉默,只有沉默才是安抚自己受伤心灵的良药。

有一种沉默,叫心灰意冷

如果有一天,爱吃醋的人不再吃醋了,不是他大度了,而是他对你彻底失望了,一个爱对你唠叨的人闭嘴了,一定是他对你不再抱有希望了,一个常对你主动的人安静了,一定是心寒了。

有一种沉默,叫心灰意冷!

一旦一个人对另一个人到了心灰意冷的地步,他不会大吵大闹,也不会嚎啕大哭,而是沉默。

从此他不会再去关注你一言一行,你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你跟谁好谁不好他都无所谓,只会无动于衷,也不会再去过问关于你的任何事情。

这个世界上没有谁是真正的傻子,当一个人为另一个人,倾尽所有而得不到回应的时候,也会学着慢慢的转身,当一个人的心被伤透了的时候,也会放下执着,放弃那段感情。

树叶不是一天变黄的,人心不是一天变凉的,感情不是一天就变淡了的,所有的失望都是在久沉积怨的痛苦中悄然离去。

人生相遇不容易,遇见就好好珍惜。

别让爱你的人为你伤心,为你憔悴,为你沉默,沉默就是对你最彻底的失望。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