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过得好累!

总以为人生顺风顺水,谁知道波折接二连三;总以为道路一马平川,谁曾晓坎坷接连不断!

今年,我过得好累

今年,我过得好累!

有些朋友认识了好几年,却因为一件事,好像第一天认识他。

原来,再真挚的感情,也有变心的一天,有些感情总觉得很重要,却因为一句话,才恍然间明白所有,原来,并不是你在乎的人,就同样在乎你。

今年,我过得好累!

从年头忙到年尾,几乎没有休息,也不敢说累,可是钱还是没存下,总是早出晚归,习惯了报喜不报忧,言笑不言愁,总是顾及别人,却发现,很少人能顾及你。

今年,我过得好累!

遇事的时候,才发现,只有自己能做自己的屋檐。

流泪的时候,才明白,只有自己能做自己的铠甲。

这个世界,有人能帮你,不过一时而已,你真正能依靠的人,只有你自己。

今年,我过得好累!

经常熬夜,脸色憔悴,白发偷偷添了不少,皱纹也多了不少。

一晃一年过去,快乐没多少,委屈一肚子!

当你风光的时候,别人为你鼓掌,在你低谷的时候,别人给你鼓励。

但脚下磨了多少血泡,别人不知晓,心里积累多少苦水,别人不关心,人这辈子,别人看重的都是结果,唯有自己独撑过程。

今年,我过得好累!再累又如何?干吧!除了干,别无选择。

你的肩膀,不只是你一个人,而是一家子;你的身后,不只是自己的脚印,还有孩子和父母的。

中年的我们,就要有成为顶梁柱的自觉。

没有人依靠,就自己做自己的屋檐,只要撑住了,逆境早晚都会走完!

无论多难多累,都不要轻易言弃,永远要记得,成功总是留给那些,有准备,很坚强的人!

2020年,马上就结尾,好好珍惜时光吧!

年轻的时候努力,年迈的时候才不会吃力;中年的时候担当,老年的时候才不会受罪!

人这一生,我们要学会耕耘自己,你要相信,你所走的路都不白走,你所吃的苦都会酿成福!

写给很累的自己,希望你能稳步向前,披荆斩棘,勇闯难关,快乐每天!

来源:无铭大叔,ID:wmds988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