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著名的政治家托马斯 · 莫尔说:在人生中最艰难的是选择。

漫漫人生路,有无数的选择,不同的选择,可能会决定我们不同的人生道路。

面对无法回头的人生,我们只能做三件事:郑重的选择,争取不留下遗憾;如果遗憾了,就理智的面对它,然后争取改变;

假若也不能改变,就勇敢地接受,不要后悔,继续朝前走。

人生,最艰难的是选择

风雨人生,不会事事如意;纷扰世界,不会处处悦心;是非俗世,阡陌红尘,总有一些事,让我们不顺心;总有一些人,让我们不满意;

总有一些路,让我们走不通;总有一些理,让我们悟不透;总有一些时侯,让我们不快乐。

所以,必须学会人随心变,心随路转。

好是相对,没有绝对,若想舒心,唯有知足。善心不能丢,坏心不能有,信心不能失,歹心不能留!

人生苦短,不能做到最好,也要做到更好。多留无悔,少留遗憾。

以道德为本,学会做人;以宽容为本,学会原谅;以适应为本,学会生存。

人生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认识自己,降服自己,才能改变自己,改变自己的人,才有可能改变别人,心里有是非,眼里就有是非;心里无是非,眼里就无是非。

世界上没有一个永远不被毁谤的人,也没有一个永远会被称赞的人。

当你话多的时候,别人要批评你;当你话少的时候,别人要批评你,当你沉默的时候,别人还是要批评你,所以,太多的顾虑,不如做好自己。

为善积福。人为善,福虽未至,祸已远离;人为恶,祸虽未至,福已远离。

心存善良、宽容、感恩之心,善待自己,善待他人,善待人生,这样才能收获真正的幸福与快乐。

心态好,心情才会好,不为昨天的失意而懊悔,不为今天的失落而烦恼,不为明朝的得失而忧愁,淡泊名利,知足常乐,顺其自然,随遇而安,人才会活得舒适安然。

只要用心珍惜过,就不必太在意失去。

花开花谢,四时更替,该走的谁也无法挽留,该来的谁也阻止不了。

春来草自绿,夏临花更艳;

秋至叶飘零,冬到天自寒;不要刻意为,一切顺其然;开心无忧烦,过好每一天。

学做智者,认定方向,选准目标,不断的规划和改善自己的人生;学做勇者,战胜挫折,跨越坎坷,不断的拼搏和奋勇前行;

学做太阳,不断的发己的光和热,永远的温暖着万物和众生!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