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的光阴转瞬即逝,转眼又将迎来新的一岁。在即将要过去的一年,希望自己所有的心结和不快,也都烟消云散。

以前,自己总是忙于工作,而忘了好好吃饭,也为了保持身材,而拒绝美食。

牛年三愿,送给自己

在新的一年,不管怎样,我要先放下手中的工作,放下繁重的包袱,给自己一个新的开始。

约亲朋好友一起聚聚,吃想吃的事物,看一场璀璨的烟火,欢笑着迎新年。

新的一年,愿自己贪吃不胖,随心且坦然。

新的一年,愿自己所有深情不被辜负,所有付出都有回报。

不管经历过多少风雨,又走过多少岁月,都温柔依旧。

在如今的速食年代,真心的感情似乎变得越来越少,可相信总会有那么一个人,在时光的路口等我,陪我庆祝每一个节日,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

相处之中,没有那么多无奈,没有那么多疲惫,有的是心照不宣的宽容理解,事无巨细的温暖关怀,希望自己付出一分真诚,别人也能还我一分善待,我付出一份温柔,别人也会还自己同等的柔情。

世间这么大,一生那么短,不必轰轰烈烈,不必十全十美,平淡如水的安安稳稳,真诚实意的的深情不负,就是最好的幸福。

新的一年,愿自己始终笑魇如花,余生无忧,也许我永远不够优秀,不够完美,但我是世上独一无二的,无论遇到什么,不必纠结顾虑那么多,只管做简单真诚的自己,享受眼前的美景美食。

这一生最重不过,平安与饱餐,爱人与被爱。在每个平凡的日子里,有美食相伴,有爱人相依,有亲朋好友同行,便值得热爱和欢喜。

新的一年,愿自己三餐四季,都保持好心情,用最美的笑容,去迎接每一个明天,愿自己始终善良真诚,热情阳光,去遇见温柔绵长的岁月;

愿自己不再纠结过往,不再委屈孤单,在每一段岁月里都活得深情。

愿所有人都走在更好的路上,往后余生,心有所爱,也温柔被爱,能够不违背初心,不虚度年华,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

2021,祝愿大家四季好运,诸事顺遂,阖家欢乐,幸福安康!

作者:北叔

来源:北叔有约(ID:beishu2016)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