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匆匆,人生短暂,还来不及拥抱就错过,还来不及细算就老去。走过了青春,奔向了中年,白发迟暮,皱纹加深,慢慢的就到了老年。

一天很短,眨眼之间,一年很短,四季轮换,生命很短,命运难算。

善待自己,不负此生

我们可以怀念过去,却不能看穿未来,该珍惜的不重视,该放手的却固执,苦苦追寻无结果,念念不忘伤人心。

人生就是一个口袋,装的太多,就会累。

你想轻松,就得丢弃一些东西,只有放下,才会走得更远,只有释怀,才能减少伤害。

为了生活,我们努力,为了生存,我们拼命。

心累,身累,人更累。

很多时候,现实让我们失望。

每个人都渴望幸福和成功,可是,这世上哪有样样顺心的事,不是所有的付出都有回报,不是所有的努力都能成功。

你经历过坎坷,我承受过打击,生活也不是自己想要的模样,猝不及防的意外,难以预料的伤害,都会出现在人生中。

如果你真的累了,那就让脚步慢下来,如果你真的痛了,那就让自己歇一歇。

生命匆匆,请善待自己,重新审视脚下的道路,重新调整自己的心态,选择更适合自己的生活和方向,坚定不移的走,坚强勇敢的冲。

生命匆匆,请善待自己,看开、想开、放开。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有些事,即使你竭尽全力,也未必能如你所愿,有些情,就算你付出全部,也未必能天长地久。

对于尽力后却得不到的人和事,与其抱怨记恨,不如放下忘怀。

生命匆匆,请善待自己,我们只有一次人生,只能活一次,何必委屈自己,迎合别人。

真正在乎你的人,在乎你的一切,不会让你委屈求全,轻易改变,只有不在乎你的人,才会对你挑三拣四,把你看得可有可无。

生命匆匆,请善待自己,放下你的抱怨和忧愁,卸下你的压力和负累。

做一个阳光快乐,心胸宽广的人,看淡世间沧桑,远离世事纷扰,心大,才能容万事,乐观,才能少烦恼。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