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顺就有逆,不可能一帆风顺;

生活,有甜就有苦,不可能如你所愿;

感情,有浓就有淡,不可能一直浪漫;

缘分,有聚就有散,不可能永远相伴!

这段话很美,送给自己

活在这个世上,你要接受所有的不完美,你要释怀所有的不公平,你要理解所有的不如愿。

没有十全十美的,也没有样样称心的,这就是人生!

伤心的泪,谁都有,隐藏的痛,在心中,不说,不代表没有,不哭,不代表不痛。

成熟的人,哭着哭着就坚强了,坚强的人,忍着忍着就习惯了!

你要明白,人生无常,生命短暂,能释怀就别记恨,能放下就别背着。

有些事该放就放,有些人该忘就忘!

放下,不是懦弱,而是选择,放下压力,才能积攒更多的动力;

放下烦恼,才能看见更多的快乐;

放下抱怨,才能让心情变得乐观。

忘记,不是没脑,而是释怀,忘记悲伤,才能装下更多的希望;忘记失败,才能迎接更多的挑战;忘记痛苦,才能靠近更多的幸福。

放下和忘记,不是愚蠢,而是智慧;不是逃避,而是面对;不是委屈,而是弄懂;不是演戏,而是看清。lz16.cn

不管以后的路上,你是被人伤害,还是与人争执,你是受到委屈,还是遭遇打击,都要提醒自己:该忘的忘,该放的放,留下时间,省下精力,去做有意义的事情!

放下吧,忘了吧!

没意义的事何必坚持,不值得的人何必惦记。有些人忘记了,也就不想了,有些事放下了,也就不累了。该忘的忘,该放的放,让人生不再有悲伤,让自己活得更漂亮!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