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世上有一种委屈,叫“我以为”有一种心酸,叫“原来”。

曾经,我以为,父母会永远年轻,还有很多时间可以陪伴他们。

我以为

现在,我渐渐发现,他们的白头发越来越多,不知何时背也开始佝偻了,腿脚变得没那么利索了...

原来,曾经疼我、爱我、护我的父母,也会有倒下的一天。

曾经,我以为,这一生还有很多时间,有很多事都可以等,等有空以后,等有钱以后,等孩子长大以后。www.lz16.cn

可是一转眼,我们也开始变老了。

原来时光不等人,很多以前想做的事,想去的地方,想约的人,早已物是人非。

曾经,我以为,只要自己付出了,别人也会将心比心的回报自己。当心被伤透了才发现,不是所有真情都有回报,不是所有真心都会被珍惜。

原来,这世上没有那么多将心比心,有的只是世态炎凉,人情冷暖。

曾经,我以为,只要牵了手就不会放,只要许过诺就不会变。

但现实告诉我们,天会黑,人会变,情会断。

多少感情最终输给了“以为”一个以为不会走,一个以为会挽留,最终却渐行渐远。

原来,有些人,错了就再难找回,有些情,不经营就会逝去!

很多时候,我们不是输给别人,而是输给了我以为...

人生本就没有事事如意,生活本就无法件件称心,人活着,总会有很多的无可奈何和身不由己,想做的事要趁早,喜欢的人要珍惜,不要等以后,活在当下最重要。

如果,当初少一点“我以为”现在的结局是否会不一样?人生短暂,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