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半生已过,童年已成回忆,青春早已逝去,中年不惑之年,生活有苦有甜。

不知不觉,半生已过,少了气盛,多了稳重,少了天真,多了踏实。

遇见喜欢的人,尽力而为,得不到就放手,不再纠缠,看清了某个人,随心随缘,处不来就离开,不再来往。

不知不觉,半生已过

不知不觉,半生已过,从何时起黑发生出白发,从何时起身体力不从心,从何时起眼角渐起皱纹,从何时起睡眠质量下降。

人到中年,上有老下有小,责任在身,生活苦乐相伴!

不知不觉,半生已过,以前看不惯的事,开始理解了,以前看不惯的人,现在释然了。

从前念念不忘的,现在放下了,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感觉时间过得越来越快,发现余生变得越来越短。

不知不觉,半生已过,脾气没以前那么冲动了,现在喜欢三思而行,心态没之前那么浮躁了,现在喜欢不紧不慢,能原谅的,选择宽容,能放下的,绝不强求,拿得起放得下。

顺其自然,缘分不再强求,一切随缘!

不知不觉,半生已过,人情冷暖早已看清,钱权名利早已看淡,经历了酸甜苦辣,感受了起起落落,不想再为了名利去费尽心机,不想再为了虚名去为难自己。

一种年龄,一种心态,从前的我们太年轻,喜欢处处显露头角,现在沉默成为一种生活态度,宁可平平淡淡,也不勾心斗角,宁可糊涂一点,也不自作聪明。

人生,前半生,我们要大胆去试错,下半场,我们要更加去珍重,在慢慢变老的路上,别跟别人较劲,别去为难自己。

拥有一颗知足的心,做个善良之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生活,本该如此!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