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仿佛就是一个万花筒,耀眼、炫彩、多姿、夺目。

阅人无数,经事无数之后,就会把世事慢慢看淡看浅,也会清楚明白更多的事。

心宽似海,百福皆来

生命无非生死,爱情无非聚散,天地无非高低。看淡得失,人生世事皆有因果,无需强求,任其一切随时间变得深浅或浓淡,任其一切自然的来与去。

每天原谅所有的人与事,不但能让心胸变得宽阔大度,还能让心安然于时光岁月的最深处,也便于每天可以轻松自如地走路。

生活的本意就是开心幸福,如果违背了本意,就应该放下,御掉心里的包袱,千万别带着枷锁让生命忍受与承受太多的疾苦。

心若放宽,四处看见的都会是春天。

有些人若留不住,那就任他选择另外一个开始,其实他的离去,同时也给了你指明了一条更宽更长更远的路,把心放宽,把眼放远,大事看小,小事看淡,那么拥有的将是无尽的喜悦与幸福。

人生的每一段路都是一种领悟,无论悲喜都包含着不同黯淡与精彩的真实。

譬如随便写一行字,都有一种心情与感情的流露。

所以要感恩于世事,若不经历过,又哪来的成熟与领悟?

淡泊明志是一种心境,也增加了生命的厚度,人生苦短,没必要世事论对错争高低,也没必要一直揪着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的无辜,因为心若计较,处处都有怨言。

心若放宽,处处皆春天,所以一定要让灵魂升华在晴朗的最高处。成败乃成功之母,累积一些失败的经验之后,其实也算已经行走在成功的路上

了,虽然没有预期的精彩与高呼,虽然也没有鲜花与人群的拥簇。

但这种成功才是真正的快乐幸福,也令心有了颇深的领悟,回头看那些崎岖已踏成平坦的道路,抬头看到的是无垠的蔚蓝延伸到最远处。

身安不如心安,屋宽不如心宽,每天把心归零,行于山水间,静于花草前,有种感动与温暖就会轻染在眉尖,或缓缓已润泽在生命的血液里面。

若把土壤,空气,花香溶入生命为一体,那么一切烦忧皆会随风而消散,随之而看到的也只有明媚的春天。lz16.cn

天下本天事,庸人自扰之。若心宽似海,百福皆来。若爱,那么请深爱。

若不爱,那么请别伤害。

随遇而安人生路只会越来越宽,淡泊明志清风自来,属于自己的不放手,不属于自己的莫强求,活出真我,随缘,淡泊,浅喜深爱,那一生将有很多的福随之而来!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