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高度不是看到多少事,而是看透了多少事,看透了,不过过眼云烟。

看透了,不过洒脱一片。

当你看透一切时,你会越来越顺

当看透一切时,方知健康为第一

人生,健康才是第一位的,金钱、地位不过过眼云烟,转瞬即逝,人生不长,三万多天,明天和意外不知道谁会先来,人在年轻时,最容易犯的错误就是拿生命去换取其他身外之物。

人要爱惜自己的身体,最后不会有人为你买单,能为自己负责的只有自己。

拥有健康的身体,才是人生最大的福报。

当看透一切时,方知真情可贵

人活一世,我们会遇见千千万万的人,但掏出真心的却凤毛麟角,遇到一个真心待你的人,要好好珍惜,这世上,唯爱与真情不可辜负。

不要冷落一个真心对你的人,错过了,就再也找不回了,别人帮你,不是因为欠你,对你好的人,一定不能辜负。

人生很短,恩情珍贵。别忘了帮过你的人,别丢了对你好的人。

当看透一切时,活得就自在了

只有看透了,才能得不喜,失不忧,有赋闲的雅致去享受生活。

生活,就是不管多大的苦难,也还是照样过。起起落落,跌倒了,站起来,继续向前走。

不为昨日忧愁,不为琐事烦扰。

人活一辈子,最后才知道,要对自己好一点。

不用在意别人的眼光,也不要羡慕别人的生活。当你看透一切时,不是对世界抱有失望,不只是把一切都看淡了,而是为了活得更加坦然;受得了大起大落,放得下大悲大喜。

人生不易,边走边看,且行且珍惜,把心放宽,好好生活,珍惜眼前,好好活着。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