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而为人,我们不能没有梦想和希望;人生要么忙着活,要么忙着死;不要畏惧困苦,因为它是垫高我们的基石;不要躲避忙碌,因为它能燃烧我们的希望。

忙起来,人生才有希望

忙起来,人生才有希望。

忙碌是一种幸福,忙的有目标,忙的有价值,让我们没有时间体会痛苦;奔波是一种生活的快乐,让我们真实地感受人生的艰难困苦。

疲惫是一种享受,让我们无暇空虚,是体验人生之后酣畅淋漓的放松;山的尽头,不一定是山,但路的尽头,一定是路,只要我们愿意走下去,没有谁可以阻挡我们的脚步。

未来的日子里,不要轻言放弃,因为这个世界上,不只是你一个人在努力,要相信,付出总有回报,生活就是跌跌撞撞的前进,每一次失败就是下一次成功的基石。

人生就要坚持,才能有下一次的进步。

人生只有一次,每一个阶段,都有那个阶段才可体会到的东西,人的一生,就是奔波,忙碌的一生,我们无时无刻都要努力前行,尽管累一些,但,活得却是真的很充实。

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到达彼岸。

人生有两大悲剧,一个是得不到想要的东西,另一个是得到了不想要的东西;如果说我懂得道理比别人多,那是因为我犯的错误比别人多一点。

痛苦来临时,不要总问:为什么偏偏是我?因为快乐来临时,我们可没问过这个问题。

生活即是想着过去的记忆,品着现在的心酸,念着未来的坎坷,也别忘了带上嘴角上扬的微笑,别放弃了继续的坚持,更别忘了爱惜自己。

生活可以将就,生活也可以讲究。

当我们心累的时候,可以换个角度看世界,人的一生是选择的一生,选择前进还是后退,选择微笑还是哭泣,选择坚持或者放弃,选择原谅或者计较,选择复杂或者简单。

不同的选择,不同的结果,无限的过去以现在为归宿,无限的将来以现在为起点。

生活,使我们疲惫的,不是路途悠悠,也不是忙碌无尽头,而是心灵的颓废,希望的丧失,人生本是一场愈行愈远的跋涉。

每走一段路,每看一处风景,不计较得失荣辱,剩下的就是一份淡然。

在我们经历了风吹雨打,忙忙碌碌之后,也许带着累累伤痕,但是当雨后的阳光照射在我们的疲惫,憔悴的脸上的时候。

我们就会欣喜若狂,并不是因为阳光的温度,而是在苦了心志,劳了筋骨,饿了体肤之后,我们依然站立在前进的路上,做着忙碌坚韧的自己。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